>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最大改编 于正版小龙女或未失身

来源:搜狐娱乐
神秘人突现 甄志丙被一脚踢开
神秘人突现 甄志丙被一脚踢开

迷醉中的甄志丙对小龙女上下其手
迷醉中的甄志丙对小龙女上下其手

  搜狐娱乐讯 于正版《神雕侠侣》播出后一直槽点不断,抛开最大的槽点“小龙包”不提,从被戏称为“两毛”的断臂特效,到《笑傲》《神雕》傻傻分不清的人物服装造型,再到黄药师和梅超风、林朝英和王重阳的各种情感纠葛,无不让人凌乱不已。而最近网上又传来消息,新《神雕侠侣》最新预告片偷跑,原著中小龙女失身给甄志丙(尹志平)的情节遭反转,关键时候,甄志丙被人一脚踢开。

  剧情反转 或成史上最大颠覆

  在十余秒的视频中,一脸迷醉甄志丙走向被点中穴道的小龙女,一番上下其手后将纱布蒙住了小龙女的眼睛正欲推倒。就在观众纷纷惊呼“小龙女要被玷污了”的时候,整个画面突然一黑,隐约中突现了一只脚带着极大的劲道将甄志丙踢飞了出去。但是这只脚的主人是谁,视频中并未展现。

  对此网友纷纷大呼不解,于妈你这是要闹哪样?难道新剧中小龙女未失身吗?那之前剧照中小龙女一脸享受的表情是几个意思?这个一脚踢飞甄志丙的人是谁?从靴子造型上看应该是位男士,于是网友们脑洞大开,纷纷猜测是杨过,是赵志敬,是霍都,是郭靖,甚至是死而复生的王重阳。

  也有网友评论,于正的剧一直在炒作上做的很好,从包子脸陈妍希到最美女替身,总是能在网络的话题榜上维持一定热度,这次的预告片偷跑,说不定也是一次精心设计的炒作。

  两毛特效师徒乱情 史上最雷神雕

《新神雕侠侣》雷点巨多
《新神雕侠侣》雷点巨多

  虽然经过了《新笑傲江湖》之后大家对于正毁剧的本事已经有了一定的免疫,不过《新神雕侠侣》播出之后大家的三观还是没禁住摧残——李莫愁比液氮还厉害的冰魄银针、小龙女的“一天想我300次”、梅超风的那句“我什么地方错了,是杀了那么多的人,还是爱上了自己的师父”,更别提滥情赶超韦小宝的杨过、问世间情为何物的欧阳锋,还有那手撕杨过的两毛特效……总之是雷点剧剧有,这剧特别多。

  而今又出现了甄志丙和小龙女的关键情节被人打断。在原著中正是因为小龙女的失身,促使了其的出走,继而展开了后续绝情谷的一系列剧情。如今电视剧剧情改变了关键一步,接下来的剧情如何展开?或许我们只能期待12月17号周三剧集的上映,一起瞻仰新版剧情的“神改编”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8967.shtml report 3829 神秘人突现甄志丙被一脚踢开迷醉中的甄志丙对小龙女上下其手搜狐娱乐讯于正版《神雕侠侣》播出后一直槽点不断,抛开最大的槽点“小龙包”不提,从被戏称为“两毛”的断臂特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神雕侠侣》最大改编 于正版小龙女或未失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