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星密》耍宝炫妻 慢性子李菁急死曾黎

来源:搜狐娱乐
逗比刘烨挽救关主尊严:对我尊重一点
逗比刘烨挽救关主尊严:对我尊重一点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12月14日)晚10点,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将由“火华社社长”刘烨帅气坐镇,刚在高智商电影《全城通缉》中烧完脑的“方孟敖”一改荧幕上的严肃形象,耍宝逗乐玩不停,还不忘顺便炫一把法国娇妻。而由曲艺红星李菁、时尚型男袁成杰、气质美女曾黎、多面才女莫小棋与实力女星王一楠组成的逃脱队伍,个个性格分明各具特色。当急性子曾黎碰上慢悠悠的李菁,当女汉子王一楠碰上性感甜姐莫小棋,密室混战一触即发。

  刘烨耍宝变“美猴王” 密室不忘炫妻

  自从在微博上创立了“火华社”,“社长”刘烨就彻底丢开了《蓝宇》、《无极》等电影塑造起来的“忧郁”形象,反而在逗比耍宝的道路上一去不返。微博上人见人爱的“火华哥”来到《星星的密室》,一出场就自带BGM(背景音乐)地哼起《西游记》中的“美猴王”出场主题曲,观战到兴奋处还秀起美猴王经典的眨眼绝活,一番逗乐的耍宝让密室的紧张气氛一扫而空,简直成了史上最欢乐的一期节目。

  平日里刘烨就是出了名的“炫子狂魔”,微博上除了段子就是关于妻子儿女的温馨日常,来到密室他也不忘挂心妻儿。在全新改版的“深渊密室”当中,原本的5块生命板变成了3块,5位选手被自发分成了3组进行挑战。当莫小棋与王一楠组成的“魔王”组合不敌袁成杰与李菁的“成精”组合,关主刘烨启动特权题目,还不忘炫耀一下自己的法国娇妻:“大家都知道我有一位美丽善良的法国妻子,我们经常一起出游。受太太的影响,我喜欢上了很多新的运动,潜水就是其中之一,接下来的这道题目就与潜水有关。”究竟这道潜水题能否挽救“魔王”的命运,还是会助“成精”飞升?周日让我们一起期待!

  慢性子李菁急坏曾黎 王一楠莫小棋上演“泰坦尼克号”

  熟悉李菁的人都知道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慢性子,“和轮椅飙车到3迈”的段子在师哥郭德纲的砸挂下更是人尽皆知。慢悠悠的李菁来到新奇紧张的密室,还不得再喊:“我的妈呀,太刺激了!”而他却在“急冻冰室”中碰上了急性子的气质美女曾黎,一个算着谜题慢慢悠悠,一个砸起冰块风风火火,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在急冻状态下会擦出怎样的合作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在全新改版的“深渊密室”当中,女汉子的王一楠与性感冷艳的莫小棋在混乱中站到了一块生命板上。当生命板慢慢缩短,两个人面临坠落危险却相互谦让了起来。莫小棋主动提出要将存活机会让给答题快准的王一楠:“待会儿到头了我先跳,我保你!”仗义的王一楠自然不忍心抛下队友,两个人一个坚持:“不抛弃不放弃!”,一个喊着“You jump, I jump!”,危急场面令人揪心!

  究竟慢性子的李菁与急性子的曾黎谁能顺利走到最后?女汉子的王一楠与女人味的莫小棋谁能够爆出奇迹?抑或是与关主刘烨一见如故的型男袁成杰会拔得头筹?本周日(12月14日)晚10点,锁定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管家温雅带您一同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4/n406893331.shtml report 1858 逗比刘烨挽救关主尊严:对我尊重一点搜狐娱乐讯本周日(12月14日)晚10点,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将由“火华社社长”刘烨帅气坐镇,刚在高智商电影《全城通缉》中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