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斑马总动员》定档12月31日 萌宠集结欢乐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斑马总动员》定档12月31日
《斑马总动员》定档12月31日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最后一部3D动画电影《斑马总动员》最终定档12月31日,又萌又时尚的半纹斑马(bwbm)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呢?《斑马总动员》围绕一只屁股上没有条纹的“异类”斑马展开。与众不同让它自卑又恐惧,在冒险途中它遇到了动物王国不同种类的伙伴。非洲大草原上的萌宠们集合起来,蠢萌的、呆萌的、丑萌的还有坏萌的,共同成长、一起冒险、互相打闹,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笑点大餐。

  欢笑感动 为爱而歌

  影片不仅萌宠笑点密集,其所凸显的父爱与母爱也能使不同年龄段的朋友产生共鸣。来自非洲大草原的温暖之爱,适合全家欢乐共赏,在这个冬天,《斑马总动员》为全家进影院感受恒久不变的友爱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大本营。

  成长励志 回归自我

  斑马虽然长相异于同类,但善良坚强的内在美如同小王子般受欢迎。在寻找自我的过程中,也慢慢意识到回归本真,坚持做自己才是真正的成长。影片不仅带来欢笑感动,更是给时下的年轻人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非洲原野 异域魅力

  故事背景设置在充满异域风情魅力的非洲大草原。真3D和高端CG捕捉技术全新呈现热带非洲的原野美景以及萌宠间的欢乐互动。一部电影带全家免费畅游非洲大草原,足不出户即可感受热带草原的原始生命力和野性魅力。

  大牌献声 惊喜不断

  好莱坞魅力大牌连姆-尼森加盟该片也是《斑马总动员》的一大亮点。连姆-尼森因《飓风营救》系列电影为中国观众熟知,此次献声是否会像卷福一样“以声动人,魅力四射”呢,影迷们可以去影院感受下特工老爸浑厚的声音磁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97265.shtml report 2494 《斑马总动员》定档12月31日搜狐娱乐讯2014年最后一部3D动画电影《斑马总动员》最终定档12月31日,又萌又时尚的半纹斑马(bwbm)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呢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