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敬轩新专辑大卖摆庆功宴 英皇高层现身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张敬轩与霍汶希
张敬轩与霍汶希合影

张敬轩与吴雨
张敬轩与吴雨合影

庆功宴大合影
庆功宴大合影

 张敬轩新专辑大卖摆庆功宴


  搜狐娱乐讯 张敬轩早前于10月16日强势推出了其加盟英皇娱乐后的第一张专辑! 而在短短的一个多月间,新专辑的销量已冲破白金,成绩着实令人鼓舞!因此,为隆重其事并表扬轩仔在制作新碟上所下的苦功,公司特意选址TAPAGRIA为其专辑举办庆功宴,藉此为张敬轩于年尾各大音乐颁奖礼前”打打气”!

  轩仔于本年的确作了不少事业上的新突破及新尝试,年尾假红馆举行的三场个人演唱会掀起了全城扑飞热,一票难求,成绩斐然!歌曲方面感动话题作及<最卑微的愿望>这两首主打歌曲更于网上及各大媒体取得骄人的成绩!成就有目共睹!

  这次专辑庆功宴上,香港唱片商会会长江国平先生百忙之中抽空前来,亲身颁赠白金唱片予轩仔表扬其骄人成绩,并希望轩仔能制作更多高质素的唱片,为唱片业增添生气! 而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营运总裁及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Mani霍汶希小姐除了亲身到来祝贺外,更拿出了私人珍宝,价值6位数字的花胶王予早前为准备舞台剧,演唱会及专辑花了不少心血的轩仔补补身,希望轩仔能以最佳状态出战其后年尾的音乐颁奖礼!而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大哥,除了到场寄语并预祝轩仔在未来获得更多更多的白金唱片外,更送上七冠王奖牌版,恭贺歌曲分别于港台,商台、新城、TVB、SINA、YAHOO,ITUNES及先锋榜取得冠军歌成绩,寄望轩仔能延续气势,于年尾颁奖礼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96395.shtml report 2233 张敬轩与霍汶希合影张敬轩与吴雨合影庆功宴大合影张敬轩新专辑大卖摆庆功宴搜狐娱乐讯张敬轩早前于10月16日强势推出了其加盟英皇娱乐后的第一张专辑!而在短短的一个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敬轩新专辑大卖摆庆功宴 英皇高层现身力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