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武汉赤脚录《跑男》 撒娇搞怪技术控也呆萌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跑男剧照
李晨跑男剧照

李晨在武汉录制现场
李晨在武汉录制现场

跑男全员合影
跑男全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至今已经播出了9期节目,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笑声,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兄弟团的几位成员更是越发受到大家的追捧。今晚,七位兄弟再次聚齐,在武汉的“楚河汉街”上大玩楚汉争霸,同时,又有嘉宾郭京飞、袁弘张歆艺的鼎力助阵,争夺情况激烈异常。

  在武汉录制的本期节目中,李晨与郑恺、邓超、Angelababy、陈赫一起组成强大的楚国战队,与王祖蓝、王宝强、嘉宾们组成的新鲜的汉国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楚汉之争”。据此前曝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游戏环节刺激依旧,两队在一条街上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李晨更是不顾地上的寒凉,脱掉鞋袜,赤脚上阵,释放出的强大气场足以震慑敌人。

  虽然,李晨在节目里被大家封为“能力者”,“技术控”,但他也拥有着十分呆萌可爱的一面。本期《跑男》中,他就极尽搞怪之能,在脸上做出各种奇怪的表情,不时还手舞足蹈配上肢体动作,让人忍俊不禁。不仅如此,上一期的节目里,他还积极要求与熊黛林比身高,并开玩笑的跟熊黛林说邓超英语好,还与陈赫抱在一起撒娇……这些细节让李晨的形象更加立体,让观众们看到一个既有能力又真实可爱的呆萌李晨。连他自己也说“这个节目让我变得更加积极开朗,更喜欢开玩笑了”。

  如此李晨,一定会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表现的更加出色,今晚21:00《奔跑吧兄弟》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86083.shtml report 3920 李晨跑男剧照李晨在武汉录制现场跑男全员合影搜狐娱乐讯《奔跑吧兄弟》至今已经播出了9期节目,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笑声,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兄弟团的几位成员更是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晨武汉赤脚录《跑男》 撒娇搞怪技术控也呆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