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兵《人民公敌》涨气势 导演林兆华低调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林兆华低调现身《人民公敌》大连现场
林兆华低调现身《人民公敌》大连现场

王学兵演绎癫狂医生
王学兵演绎癫狂医生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人气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年度口碑戏剧《人民公敌》日前正在全国火热巡演,日前,剧组主创在圆满结束呼和浩特的演出之后顺利飞抵大连,昨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保利剧院,为观众奉上大连站的第一场精彩演出。令人颇为惊喜的是,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起身离席的时候在观众席发现了该剧导演林兆华的身影。

  王学兵独挑大梁的这一版《人民公敌》正是“大导”林兆华亲自操刀执导,当初,选定王学兵来挑战男一号“汤莫斯•斯多克芒医生”也是林兆华导演钦点,他认定“王学兵就是这个医生的不二人选”。在北京首演的庆功会上,导演林兆华对王学兵的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认可和评价:“学兵的表演可圈可点,成功塑造了一个坚持真相、情绪激昂却又势单力薄的知识分子形象。”这次在大连再看到演出,林兆华导演对王学兵竖起大拇指,中肯的说到“特别棒”三个字,可见,“医生的不二人选”,王学兵做到了。

  《人民公敌》并不是一个逗笑的戏,但它确实有很多荒唐、诙谐的地方。从排练之初,王学兵就与剧组其他演员一起打磨台词,到现在已经进行到的第十一场演出,演员们也是越演越顺。年近八旬的“大导”林兆华已经多年没有参与巡演,这次低调现身大连也足以见得他对《人民公敌》的重视程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86026.shtml report 2647 林兆华低调现身《人民公敌》大连现场王学兵演绎癫狂医生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人气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年度口碑戏剧《人民公敌》日前正在全国火热巡演,日前,剧组主创在圆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学兵《人民公敌》涨气势 导演林兆华低调助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