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3》来了!7部进口片定档2015年初

来源:搜狐娱乐
 2015年1-2月好莱坞进口片

2015年1-2月重点国产片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据最新消息,《博物馆奇妙夜3》 、《安妮:纽约奇缘》、《第七子》、 《霍比特人3》、《坚不可摧》、《饥饿游戏3》、《超能陆战队》七部好莱坞影片确定2015年年初在内地上映。另外,还有《法老与众神》、《魔法黑森林》、《歌曲改变人生》等片据传引进,目前尚未定档。

  值得关注的是朱莉导演的第二部作品《坚不可摧》,该片改编自美国女作家劳拉-希伦布兰德的畅销小说(她的第一本小说被环球拍成了同名电影《奔腾年代》),主人公本是加州意大利移民的第一代后裔,因精力旺盛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后来作为空军投弹手参加二战,战机坠毁,被日本兵俘虏,受虐。整个故事反映了二战太平洋战争期间及前后个人命运的起伏跌荡,感悟生存、反抗、救赎与尊严的心路历程。科恩兄弟执笔剧本。这部片被认为是奥斯卡种子选手之一。

  《超能陆战队》也是2015年奥斯卡大热门。这是迪士尼首次改编漫威漫画用于动画片拍摄。另有新奇的地方在于,影片故事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和元素——在虚构大都市旧京山(旧金山+东京)中,一位精通机器人技术的小神童Hiro发现,这座充斥高新技术的城市正遭遇着一场犯罪危机,为了拆穿阴谋拯救家园,他将携伙伴机器人Baymax,与一伙生拉硬凑的菜鸟团队组成“六大英雄”联盟,共同作战抗击罪恶。

  除了进口片,就目前已知,有20部重点国产片也确定了在1-2月贺岁档后期(包括元旦档)、情人节档、春节档上映。其中最拥挤的要数春节档,《狼图腾3D》、《天将雄师3D》、《钟馗伏魔3D》、《爸爸的假期》、《爸爸去哪儿2》、《澳门风云2》、《神探驾到》、《小时代4》(待定)等七八部电影扎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1/n406874779.shtml report 3223 2015年1-2月好莱坞进口片2015年1-2月重点国产片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据最新消息,《博物馆奇妙夜3》、《安妮:纽约奇缘》、《第七子》、《霍比特人3》、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