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绯闻恋情有特点:喜欢作家和狗

来源:南方都市报
 张嘉佳和梅茜。

韩寒与马达加斯加。 

孔二狗(资料图) 


  前日,《南都娱乐周刊》曝光王珞丹和微博红人、畅销书作家张嘉佳正在热恋当中,但因工作繁忙不能够经常约会,主要靠简讯等联系。稍晚些,22:58,男主张嘉佳终于更新微博,结果只是晒出自己的吃面照和工作照,并写道:“吃碗面条,鼓着肚几去开工。”之后又有媒体称早在今年4月就曾拍到王珞丹与张嘉佳深夜幽会。随后,在前日23点32分,网名“娱乐圈的搬运工人”的网友通过微博再放劲爆消息,称:“王珞丹张嘉佳婚期将近,恭喜。”

  婚讯真假目前尚不可知,但是一直狂追王珞丹的另一位作家孔二狗已马上表态心碎:“这么多年,学会了圆滑世故,但虚伪还没学会。所以,祝福就算了。她无论幸福与否,均与我那两句酸溜溜的祝福无关。”

  王珞丹这几年作品并不是太出色,但和一线作家们的绯闻倒是蛮精彩哒。

  Q:谁是张嘉佳?

  A:不是《蜗居》那个张嘉译

  有网友@三拳兄写了个段子:

  #王珞丹张嘉佳恋爱#一女同事早上说,她喜欢的张嘉译跟王珞丹谈恋爱了,她很伤心!我说,那是张嘉佳!张嘉佳不是演紫菱的吗?那是张嘉倪!张嘉倪不是传武媳妇儿吗?那是沈佳妮!沈佳妮不是台湾女神吗?那是沈佳宜!沈佳宜不是港姐吗?那是李嘉欣!李嘉欣不是演过蜗居吗?艾玛啊,那才是张嘉译!

  那么到底张嘉佳是谁?张嘉佳,1980年生人,作家、编剧。2010年凭《刀见笑》获第48届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还是微博名狗@梅茜烦不了的主人,2013年出版以梅茜为主角的书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市6个月销售即超过200万册。2014年7月起,张嘉佳担任人气真人秀节目《非诚勿扰》的现场点评嘉宾。而王家卫也已宣布将把他的小说《摆渡人》搬上银幕。

  所以,张嘉佳不是拍《蜗居》的那个“秘书”张嘉译,不要搞错啦。

  Q:为什么是张嘉佳?

  A:是作家,跟狗有关系

  其实,和王珞丹传绯闻的作家,张嘉佳按时间顺序最多只能排到第三位。他们都有个共同的特征:跟狗有关系!

  王珞丹是爱狗之人,她家养的是阿拉斯加雪橇犬,一家三狗分别是狗爸爸623、狗妈妈婷婷、狗儿子阿信。

  作家1 孔二“狗”猛追猛追,“女神”就是不受

  2013年年初,有知情人爆料王珞丹被孔二狗猛追,之后,孔二狗就公开在微博上向他的“女神”示爱了。王珞丹的每一条微博,孔二狗都会第一时间呼应,比如“女神”新戏杀青,他第一个喊出“恭喜”!“女神”生日,他苦守到00:00这个最黄金时间点,第一个隔空祝贺。“女神”拍戏感冒了,他悲呼:“我妹没有医学常识,一个人在外,我好担心啊!”

  可是,孔二狗的追求没有收效,王珞丹直接放话:孔二狗用什么招都追不到我。

  这么坚定为什么?还是先看第二位作家吧。

  作家2 韩寒家中有金毛犬,拍戏有雪橇犬,两人合作传出地下情

  今年年中,网爆韩寒和王珞丹在酒店幽会,并指二人从2009年开始就保持情人关系,今年因拍《后会无期》重坠爱河。但韩寒说只是和王珞丹在酒店看《后会无期》的成片。

  有意思的是,《后会无期》里的明星小狗马达加斯加,恰恰就是王珞丹家里养的狗种———阿拉斯加雪橇犬。而韩寒一直以来所养的狗种,则是金毛寻回犬(韩寒为金毛犬“木木”写过的好多篇博客,记录了木木短短的一生,以及后来长期出入兽医诊所接受理疗的过程,2006年“木木”死的时候,韩粉们陪着伤心了好几天。之后,韩寒继续养的狗“戆戆”也是金毛犬)。其实,两个人还可以在酒店里,就雪橇犬的饲养聊聊狗经。

  作家3 又一个金毛犬主人张嘉佳,因狗成名

  和韩寒一样,张嘉佳也养金毛,且这条叫梅茜的金毛人气极高,出过书(至少,是以它的口吻写的),书销量极高,张嘉佳成名都有赖它。

  从与那条金毛主人传绯闻到与这条金毛主人传绯闻,差别不仅仅是金毛的名气更大,而且,这条金毛的主人是单身的。

  张嘉佳离过一次婚,前妻薛倩是他在江苏卫视的相亲节目《欢喜冤家》中认识的,张嘉佳求婚还是在这个节目上求的。两个人结婚一年就离了,坊间传言是男方有第三者,但是也说张嘉佳离婚后酗酒,超重,自暴自弃。而金毛犬梅茜呢,依然看见白色的SUV就以为是自己曾经熟悉的那一辆,一直追,想追回自己在副驾的那个位置。

  嘛,好感性的一人一狗。

  好了,现在问题是解决了吧?为什么是张嘉佳,而不是同样单身的孔二狗。因为孔二狗真的不是狗啊!孔二狗自己也写过个段子:他读者网友建了个“狗”迷群,网友聚会席间有个女生问:你家养啥狗?所有人都答:无狗。“狗”迷问她,那你为啥来的,女生说,家里新来了只小狗,不会养,就进了个狗群,一入群就看到聚会布告……

  自己不是狗,家里也没养狗,于是王珞丹说:孔二狗用什么招都追不到我。

  真是个讲原则的姑娘。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211/n406864725.shtml report 5195 张嘉佳和梅茜。韩寒与马达加斯加。孔二狗(资料图)前日,《南都娱乐周刊》曝光王珞丹和微博红人、畅销书作家张嘉佳正在热恋当中,但因工作繁忙不能够经常约会,主要靠简讯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