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和伟变身健身达人 彰显积极阳光生活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
于和伟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于和伟领衔主演的新剧《刑警队长》,日前在京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休息间隙的于和伟也在微博晒出和视频,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近况。照片中于和伟或是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变身为健身达人,或是一身潮男范儿装扮惬意地放风筝,显示出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

  从《历史的天空》、《新三国》到《纸醉金迷》、《爱的多米诺》,于和伟演绎了多个不同年代、不同类型的角色,深受观众喜爱。与荧幕上的硬汉形象相比,生活中的于和伟性格风趣善良,爱好也非常广泛。于和伟曾透露自己非常喜欢体育运动,上大学的时候经常踢球,此外,台球也打得很不错。

  新剧杀青后,于和伟在休息间隙也经常曝光新照与粉丝互动。照片中他变成健身达人,在健身房尝试各种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于和伟表示,健身是最近迷上的,只要有空就会跑健身房,每次运动完心情都会特别好,这既符合自己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也是出于演员对身材管理的自觉。

  此外,于和伟私底下还是不折不扣的型男。生活照中,于和伟一身潮范儿装扮,在秋日艳阳下惬意地放风筝,并感慨“毕竟没有辜负了好天气”,积极开朗的生活态度也让人看到他生活中更加真实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1/n406859557.shtml report 1027 于和伟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于和伟领衔主演的新剧《刑警队长》,日前在京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休息间隙的于和伟也在微博晒出和视频,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近况。照片中于和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和伟变身健身达人 彰显积极阳光生活态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