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家刘嘉玲:穿19年前旧衣 搂19年前男人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刘嘉玲穿上19年前的旧衣,身边站着19年前的男人,真是有钱任性。 


  近日各位亲已经见过“豪华”似颁奖礼的婚礼了,今日继续奉上土豪生日趴。12月8日是刘嘉玲49岁生日,12月7日晚,梁朝伟在香港君悦酒店为爱妻送上温馨寿宴,广邀圈中好友合计160人出席,豪花数百万,星光熠熠,吸引近半百媒体前来采访。什么叫有钱任性豪得起?围观嘉玲姐姐的生日趴就知道了。

  土豪趴有大牌?林青霞、王菲、刘晓庆、钟楚红都来了

  娱乐圈盛事肯定是星星数不清,这次来的宾客有160人呢,影帝影后名导明星歌星都有,包括陈凯歌与太太陈红、向华强夫妇、关秀媚、张叔平、甄楚倩、吕良伟夫妇、林建岳与女友、叶童夫妇、杨千嬅夫妇、毛玉萍、何超琼、邓永锵、荣文蔚、刘谦等。大美女也来了不少:林青霞、钟楚红、关之琳、刘晓庆、赵薇、邱淑贞……

  再看音乐界,天后王菲也助阵好友生日趴。为了避免抢风头,“小男友”谢霆锋都避嫌,没有参加晚宴。王天后则披着红颈巾衬红boot再加Hermès斗篷,以“女战士LOOK”全程配合记者拍照,没有发脾气哦。当被问送什么礼物给嘉玲,以及霆锋会否前来时,王菲只是微笑,并未回答。歌神张学友也赶来助兴,还被寿星嘉玲姐姐点名上台K歌,好不欢乐哦。

  土豪趴怎么豪?“刘女王”50英镑照片做背景板

  “有钱”:这场生日趴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酒店长廊被打造成雪景,以冬日为主题,现场斥资约100万港元。摄影背景板竟然是印有“刘女王”照片的50元英镑组成,上面写着“Bank of KaLing”(嘉玲银行)。照片中,只见刘女王自戴王冠,霸气侧漏。

  任性:当晚寿星女刘女王别出心裁,穿着1995年担任金马奖颁奖人时的黑白低胸长裙现身,身边的梁朝伟身穿黑色西服。两人的黑白配,跟19年前金马颁奖礼时着装几乎一模一样。许多网友见照片后惊呼:“嘉玲姐姐19年了,身材完全没走样!”穿着19年前的旧衣,身边站着的是19年前的男人,真是任性晒恩爱啊。

  豪得起:除了现场送相册给嘉宾留念这些“小意思”之外,刘女王还请来魔术小天王刘谦表演魔术,法国艺术表演家FranckBouroullec也特别从瑞士抵港演出,为嘉玲送上她12岁时的画像。这是要展示“见证奇迹”的节奏?

  刘女王解释依传统,女性的生日是做“9”字,故做49岁生日而不是50岁,并感性地表示:“感谢49年来各方好友,伴我成长,在我身边给予养分,带给我阳光。虽有阳光,亦有暴风雨,感谢你们伴我闯过,令我更加坚强。”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86214.shtml report 3677 刘嘉玲穿上19年前的旧衣,身边站着19年前的男人,真是有钱任性。近日各位亲已经见过“豪华”似颁奖礼的婚礼了,今日继续奉上土豪生日趴。12月8日是刘嘉玲49岁生日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