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热播 吴越转型女汉子热血抗战

来源:搜狐娱乐
吴越剧照
吴越剧照

吴越新剧热播
吴越新剧热播

吴越自我突破
吴越自我突破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姜武、吴越领衔主演的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日前正在浙江、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以陈丹凤(吴越饰演)为首的一帮热血百姓,用黑色幽默的方式道出一系列曲折离奇的故事。此次吴越颠覆了一向温婉知性的荧屏形象,摇身一变成为烟火气十足的女汉子。

  谍战剧《虎口拔牙》陈丹凤的饰演者吴越,一改观众熟悉的知识青年、文艺青年的形象,外貌清秀的她被业界誉为“大青衣”的典范,其塑造的一个又一个让人刻骨铭心的角色,足以让人易感、可思、难忘。在《虎口拔牙》中吴越饰演的陈丹凤是一位怀揣着“英雄”梦的普通老百姓,安分守纪的过着日子,本以为一腔热血却无用武之地,却因为丈夫突如其来的怪异行为让她好奇万分,于是展开暗地里彻查,歪打正着干起了梦寐以求的“特工”工作,其组建的业余小分队随之成为抗日洪流中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此次实属吴越的转型之作,把观众的认知从遥不可及的她一下拉回到“地球表面”,绝对是自我的一大突破,着实吊足了观众朋友的胃口。

  剧中吴越塑造的陈丹凤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大大咧咧,对革命热血有干劲,手有一杆枪就敢干革命,区别于吴越以往塑造的角色,此次更为生动接地气,嘎嘣利落一女汉子,尽展巾帼之姿,令人大为称赞,更是让人看到了演技派的吴越身上的多种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84719.shtml report 1802 吴越剧照吴越新剧热播吴越自我突破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姜武、吴越领衔主演的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日前正在浙江、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以陈丹凤(吴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虎口拔牙》热播 吴越转型女汉子热血抗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