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看你有戏》导师密会张靓颖 或将演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
冯小刚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出品的2015年开年首档原创综艺《我看你有戏》传出消息,导师之一的冯小刚日前与张靓颖进行了秘密会面,两人或将携手推出《有戏》主题曲。据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冯小刚更有望促成张靓颖与成龙的合唱,让《有戏》“戏上加戏”。但另有消息透露,众多大牌明星也在主题曲候选名单之中,其中不乏当上爸爸的王力宏和刚宣布婚讯的“准人夫”周杰伦

  导师密会张靓颖 疑商定《有戏》主题曲制作

  昨日,据某微博大号长春国贸爆料,有网友称冯小刚与张靓颖不久前密会北京,疑似邀请张靓颖加盟浙江卫视2015开年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献唱主题曲。不少网友竞相对此次会面进行猜测,细心的网友注意到,近期张靓颖的微博上越来越多的提到“在录音棚录音”,疑似新曲发布将近。

  “贺岁之王”冯小刚今年退出贺岁电影之争,转而投身综艺节目,为明年综艺大战拉开序幕。此次冯小刚密会张靓颖,似乎不甘放下执导筒,或将“转型”跨界为节目主题曲制作MV。而张靓颖作为冯小刚华谊同门,之前更在其电影《夜宴》中演唱主题曲,此番合作若能促成,将是“梅开二度”。

  除此之外,据称冯小刚更有意拉成龙“入伙”,让张靓颖与成龙合唱主题曲。这三人同台,将会是横跨影、导、歌三界合作的“豪华阵容”。

  大牌歌手列入候选 周杰伦方文山或将“出山”

  另据可靠消息透露,虽然前有张靓颖,但是节目组还将众多大腕列入主题曲候选名单,其中不乏“天王”刘德华、当上爸爸的王力宏和刚宣布婚讯的“准人夫”周杰伦等等。

  节目组表示,《有戏》的“戏”字颇具中国文化气息,而华语乐坛中擅长中国风的当属周杰伦、方文山莫属,若能请动周董,将是一出“戏上加戏”的“好戏”。前不久刚宣布结婚喜讯的周杰伦已然是半只脚踏入了婚姻的殿堂,若确认献唱,也将是他以“准人夫”的身份首次登上综艺节目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96437.shtml report 1933 冯小刚搜狐娱乐讯近日,浙江卫视出品的2015年开年首档原创综艺《我看你有戏》传出消息,导师之一的冯小刚日前与张靓颖进行了秘密会面,两人或将携手推出《有戏》主题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