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武享受虎口拔牙 搭档李乃文“一见钟情”

来源:搜狐娱乐
姜武享受拔牙的每一天
姜武享受拔牙的每一天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即将播出由潘军编剧并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钱波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12月4日,一众主创来到杭州出席新闻发布会,为新剧造势。

  冷幽默谍战剧 不可能中创造的可能

  1933年,为了防止日军的侵略,国民政府制订出一个秘密计划,将北平故宫博物院的大批珍贵文物分三路南迁。但是战争最终还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因此,将一些尚未及时转运的文物分散掩埋,这便是后来绝密的“智齿计划”。12年后的1945年3月,就是本剧开始的时间。一个失业的地理老师潘慎之(姜武饰),一个私人诊所的牙医王天桥(李乃文饰),一个胆大包天的太太陈丹凤(吴越饰),一个风流小寡妇兼房东阿金(柯蓝饰)……这一帮上海的“72家房客”,被命运的大手一起推进了“智齿计划”。

  导演潘军表示,这是一部“冷幽默”谍战剧。谍战剧的紧张刺激很难和幽默搭在一起,潘军说自己正是要从不可能中去寻找可能:“创作者就是想改变自己不想重复自己,最后还是给我们找到了这种可能。”

  对于姜武和李乃文演绎的冷幽默,潘军首先盛赞两位都是好演员而不是明星:“明星是茶,越冲越淡,好演员是酒,越喝越香。”然后说这两位好演员给自己的最大压力是笑场:“冷幽默对演员的要求很高,姜武和李乃文有一场戏拍了10多条都过不了,最后只能分开拍。”

  造型和哥哥姜文撞脸 姜武享受“拔牙的每一天”

  姜武在剧中扮演地理老师,二战开始后,从北平漂泊到上海,然后莫名其妙卷进了“智齿计划”,还成为里面的关键人物。姜武认为,这是个表面憨厚内心挺贼的人物,其实挺有心计的,不然干不出大事来。

  姜武和李乃文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却搭配得十分默契,李乃文甚至用了“一见钟情”。姜武表示:“演戏的时候碰撞出有意思的东西非常过瘾,走戏对戏的过程都非常享受,真的拍摄反而是件很简单的事了。”

  《虎口拔牙》之外,姜武参演的《一步之遥》也即将公映,姜武透露哥哥姜文并像外表显示得那么“霸气侧漏”:“哥哥自己就是个好演员,所以他非常尊重演员,根据不同的人采取不同的沟通方式,他对演员很宠爱。”姜武在《虎口拔牙》中的造型和姜文的《让子弹飞》中的“张麻子”十分相似,有网友惊呼这真是太难为“脸盲症”了,姜武笑称“这说明哥哥越来越像我了”。两兄弟为苹果手机最新广告配的音,姜武说自己有时也分不出哪句是谁说的。

  坦然承认“怕老婆” 李乃文本色出演王天桥

  李乃文在剧中扮演牙科医生王天桥,他用了“鸡贼、抠门、怕老婆”等一连串词来形容这个人物:“我的任务就是怎么淋漓尽致地把这些缺点都展现出来,而且我个人认为展现出来之后反而更可爱了。”

  王天桥身上最大的特色可能就是怕老婆,李乃文称王天桥最怕两种人,一种是日本人,一种是“老婆”。不过怕老婆李乃文可不认为是缺点:“不说怕吧,起码是听老婆话,这说明你潜意识里想让老婆高兴,这是多伟大的一件事。”随后李乃文大方承认自己怕老婆,所以王天桥也可以算是“本色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93347.shtml report 1931 姜武享受拔牙的每一天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即将播出由潘军编剧并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钱波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12月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姜武享受虎口拔牙 搭档李乃文“一见钟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