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魔镜》发先导海报预告 港韩泰鬼王首度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魔镜》“鬼王入镜”版海报
电影《魔镜》“鬼王入镜”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5年,《魔镜》续集3D《魔镜》即将再现银幕,港韩泰亚洲鬼王首度联手,今日,片方曝光了“鬼王入镜”版海报和“30秒30镜”版预告片,海报中三缕青烟构成的鬼脸寓表三大鬼王于该片中齐聚一堂;30秒先导预告片则用恰好30个镜头亦步亦趋将氛围推到极致,呈现“心生魔,镜生鬼”的恐怖主题。据悉,3D《魔镜》将于2015年1月全国上映。

  鬼王入镜——港泰韩三大鬼王首度携手

  在“鬼王入镜”版海报中,由三缕漂浮的青烟构成的鬼脸寓意三大鬼王齐聚一堂,画面视觉中心漩涡让人情不自禁被其吸引。3D《魔镜》由亚洲三个国家的鬼才导演跨国合作拍摄完成,分别为香港导演彭发、韩国导演金成浩、及泰国导演Pakphum Wonjinda。香港著名导演彭发以诸多恐怖片作品为观众所熟知,如《见鬼》系列、《无声火》、《凶兆》等,其中《见鬼》的推出在国际引起不小的轰动,获奖无数,也为他奠定了“鬼王”的口碑;韩国导演金成浩2001年首次执导电影《照出冤灵》即获得了釜山国际电影大奖,之后拍摄的《鬼镜》在韩国也颇具影响力;曾执导过《凶间疑影》、《骇人手机》、《夺命开学礼》等一系列口碑恐怖片的泰国导演Pakphum Wonjinda,也被誉为泰国“鬼王”。

  30秒30镜——你的尖叫能忍到第几个?

  三位惊悚大师在3D《魔镜》中首度跨国合作,打破了国与国的界限,已属史无前例,同时他们又将港式、韩式及泰式恐怖融入于“镜子”这一最经典的神秘物件中,将亚洲阴阳文化融会贯通。再加上3D技术及新生代思维,必将让观众陷入身临其境的惊悚世界,从而弥补华语恐怖片市场多年来品质不被认可的缺憾,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还账之作”。在最新曝光的“30秒30镜”版预告中,30秒的时长中恰好融入了30个镜头,剪辑节奏从慢至快,电影中的惊悚画面逐一闪现,众多经典和创新的恐怖元素分布于其中,质感十足,充分体现出影片“镜中有鬼,心中有鬼”的主题。预告片中30个镜头每个都细思极恐,令人不寒而栗,将观众一步步带向恐怖的深渊。有胆量的观众不妨测试一下,看你的尖叫能忍到第几个镜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80705.shtml report 2682 电影《魔镜》“鬼王入镜”版海报搜狐娱乐讯2015年,《魔镜》续集3D《魔镜》即将再现银幕,港韩泰亚洲鬼王首度联手,今日,片方曝光了“鬼王入镜”版海报和“30秒3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