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岚首度默认已分手 原因是对自己太有自信

来源:搜狐娱乐
温岚承认已分手
温岚承认已分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温岚4日为世界巡回演唱会彩排,唱到《傻瓜》时,因情伤泪崩,她与合演《赛德克-巴莱》相恋的田金丰数月前传3年情断,被问是否已分手,她首度默认“超过3个月以上没联络”,至于分手原因,“我对自己太有自信了!”

  她说,自己谈恋爱很单纯、不会想太多,从初恋开始,每次谈恋爱都觉得“会嫁了”,“我跟《傻瓜》的歌词一样,爱上了就不保留,义无反顾!”每次谈恋爱都想嫁的她,默认和田金丰的问题出在对结婚这件事的期望不一样,她认为“如果不结婚,干嘛谈恋爱呢”,坦承自己有巨蟹座的天性,很向往有一个家庭,“或许是对方有压力吧!”她也自嘲:“难道以后谈恋爱,都要先问对方你有没有想结婚吗?”

  吴克羣劝她“下一个男人会更好”,但还没走出情伤的她说,感觉这句话很不靠谱,她现在对爱情这一块很没信心,幸好爱情不是她的全部,还有工作可以转移注意力。此外,她最近开始学精油、香膏的制作,到后火车站买了一堆原料、电子秤,已做了不少成品送给同事,下周打算做乳液。记者笑她快变“女牛尔”了,她搞笑自封:“我是牛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75901.shtml report 2281 温岚承认已分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温岚4日为世界巡回演唱会彩排,唱到《傻瓜》时,因情伤泪崩,她与合演《赛德克-巴莱》相恋的田金丰数月前传3年情断,被问是否已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温岚首度默认已分手 原因是对自己太有自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