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鱼玉佩》灵异再现 温兆伦深陷迷局

来源:搜狐娱乐
温兆伦眼神犀利
温兆伦眼神犀利

温兆伦浑身是血
温兆伦浑身是血


  搜狐娱乐讯 集玄幻、探险、动作、揭秘等元素于一身的神秘都市传说题材电影《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目前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电影由实力派演员温兆伦、黄征、余思潞和隋抒洋倾情出演,聚焦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首的古老传说,描绘曲折离奇的人性纠葛。

  港剧男神实力回归 与角色水乳交融

  曾有媒体评价他“齐浩南之后,港剧再无可恋之人”,他在影视剧中的精湛演技和亮眼表演毋庸置疑。此次电影《双鱼玉佩》力邀其加盟,让我们得以再睹男神风采。

  温兆伦在电影中饰演的男主人公何宁,因为双鱼玉佩而遭遇各种离奇事件,妻子下落不明,好友对他若即若离,并被卷入一宗命案。受神秘力量的蛊惑,他孤身犯险,深入迷局,由此陷入无限循环的平行时空,无法挣脱。为诠释神秘力量带来的心理上的纠结、精神上的折磨,他全情投入,与角色水乳交融,整个表演过程酣畅淋漓,让人分不清温兆伦是电影里的角色,抑或电影里的角色就是温兆伦。

  双鱼玉佩早有耳闻 倒吊整晚显诚意

  并非第一次出演玄幻悬疑类电影,温兆伦却对出演《双鱼玉佩》表现出了非同以往的浓厚兴趣。他表示此前就听闻过双鱼玉佩事件,也好奇的查阅过各种资料,能够在电影中揭秘这一灵异传说十分过瘾。

  出于对这部电影的重视和多年一贯的敬业精神,温兆伦对每一个镜头都精益求精。电影中有一场危险的倒挂戏份,温兆伦坚持不用替身,从傍晚至凌晨时分被吊了一整晚。在如此辛苦和疲劳的情况下,他还要求导演再多来两条,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据悉,电影《双鱼玉佩》预计2015年贺岁档登陆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61604.shtml report 1614 温兆伦眼神犀利温兆伦浑身是血搜狐娱乐讯集玄幻、探险、动作、揭秘等元素于一身的神秘都市传说题材电影《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目前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电影由实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