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林诱惑》北京火爆热演 观众为“愿望”买单

来源:搜狐娱乐
《森林诱惑》剧照
《森林诱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绎文化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开启了首轮演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喜爱,反响十分热烈。除了台词与剧本、演员的表演、舞美与视觉等备受推崇外,它所折射出的社会问题也引发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揭示了每个人都必须“为愿望买单”的真理,社会意义重大。

  《森林诱惑》主旨明确:为愿望买单

  该剧作为一部“成人童话”,讲述了一个走进森林,迷失和成长的故事,童话中的主人公带着各自的愿望走进充满诱惑的森林,然而在实现愿望的过程中却经历了很多痛苦、困惑与成长。简而言之,即每位主人公都必须“为愿望买单”。

  每个人都有愿望,《森林诱惑》里的各位主人公也不例外:面包师夫妇想要一个孩子,女巫想要恢复青春容貌,灰姑娘想摆脱现实的苦难,杰克的愿望是每天和自己惟一的朋友——“小乳白”在一起,“长发姑娘”婼潘索想脱离身处高塔的寂寞,两位王子则想寻求爱情和刺激……就连灰姑娘的继母和两位姐姐都是心怀愿望的人——不管这愿望是否自私或高尚。然而,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实现愿望就必须付出或大或小的代价,《森林诱惑》以主人公们的命运告诫了我们这个道理。

  成长须付出代价 选择爱与付出方得圆满

  怀着各种各样的愿望,主人公们走进了森林的诱惑。面包师夫妇确实如愿生了可爱的孩子,可在此过程中不惜使用了欺骗和抢夺的手段,一度良心不安;女巫赢回了年轻貌美,却失去了法力和婼潘索;杰克失去了最心爱的“小乳白”,还因带回“魔豆”而酿下了招来巨人的恶劣后果;灰姑娘获得了王子的婚姻,可是婚后的她成了王宫里的金丝鸟,大王子也继续花心;贪婪的大灰狼则丢掉了性命……为愿望买单,剧中的主人公无一幸免,最终又为与巨人搏斗而集体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在与巨人搏斗的过程中,面包师、灰姑娘、杰克、小红帽等人重新学会了爱与付出,最终以集体的力量和智慧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曾经因错误选择而付出代价的他们重新反省自己,终于得以成长和完善自己。这些正是音乐剧《森林诱惑》想要告诉我们的,为实现自己的愿望,要学会选择,学会爱,学会付出,不然就要付出难以挽回的代价。时代的局限、现实的痛苦、个人的遭遇等都不应当让我们放弃信念,不断反省自己才能继续成长,这是一个伴随终身的漫长过程,每个人都不应懈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59158.shtml report 2852 《森林诱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绎文化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开启了首轮演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喜爱,反响十分热烈。除了台词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森林诱惑》北京火爆热演 观众为“愿望”买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