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为音乐剧《小时代》选角 演唱水平要求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伦兵 肖扬
 郭敬明 资料图


  根据郭敬明的小说改编的电影《小时代》上演后,引起广泛的反响。不仅使《小时代》的电影连续拍摄,更在其他领域继续打造衍生产品。昨天在繁星戏剧村的排练厅,音乐剧《小时代》在这里选拔演员。作为音乐剧的监制,郭敬明出现在选角的“考官”席上,来自全国的年轻影视演员和歌手来到这里,争相应聘剧中的主要角色。

  郭敬明在招聘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小时代》从小说到电影到网络剧,音乐剧是目前最新的形式。因为《小时代》中的人物都是年轻人,所以用音乐剧来呈现也是很有趣的尝试。它与电影相比是更直观地面对观众,没有剪辑没有编辑,是一个很live 的形式。过去我也有到剧场看感兴趣的音乐剧,我觉得《小时代》做成音乐剧,首先要在音乐和演唱上要有较高的水准;因为它是一个青春偶像的作品,所以对演员的外形要求也比较高。这对我们选拔时提供了很高的标准,外形和演唱技巧都要符合,这也是我们在全国范围内一直在找寻适合演员的原因。”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位应聘选手演唱一首歌曲并表演一段即兴戏剧小品。郭敬明谈到演员选标准时说:“首先演唱肯定是比较专业,因为舞台剧不像唱片演唱可以后期修补,是直观面对观众的演唱,不允许出错,对演唱的要求是很高的。因为电影上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所以演员在外形上要符合角色的要求,这使我们在选择上有很大难度。”

  说到音乐剧的呈现,郭敬明说:“我之前也跟导演聊过,他们对音乐剧的想法其实还蛮有新的想法。《小时代》是受青年人喜欢的题材,舞台的呈现和整个的音乐风格会更年轻化一点,会融合很多目前最新的全息投影技术和3D成像技术,也可能有魔术的元素存在,是很多时空很多元素的存在。在呈现上使用了很多试验性的手法,以前舞台剧中没有出现过的。我觉得观众在剧院观看会有兴趣的。”

  郭敬明:《小时代4》尚无重拍打算

  “第11届年度先生盛典”日前举行,陈可辛、甄子丹夫妇、李易峰、崔健、汪峰、吴秀波、韩寒、郭敬明、冯绍峰、肖央等众多明星亮相。

  凭借《小时代》系列,郭敬明在本届盛典上荣获“年度导演”一奖。郭敬明表示,这个奖对他来说有些担当不起,他是以一个新人的身份站在这里,“《小时代》收获了很多鼓励,来自观众;也有很多的批评,也来自观众。其实《小时代》里优点缺点都是存在的,能获得这一奖项十分开心,希望为观众继续带来更好的作品。”

  郭敬明称自己不做文艺男很久,已开始往商务男方面发展,专心经营自己的事业。他表示,今后依然会计划改编自己的小说作品,将其搬上大银幕。而且只要角色合适,很有可能采用《小时代》里大部分原班人马出演。

  原本定于贺岁档上映的《小时代4》由于柯震东吸毒一事而生出波折,郭敬明表示,目前还没有重拍《小时代4》的打算。对于“何润东会接替柯震东角色”的传闻,郭敬明更是予以了否认,“国家的相关规定我们一定会遵守的,但作为一个导演,肯定还是希望故事方面能够连贯。”究竟怎样补救,郭敬明表示还没想好。来源:北京青年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47813.shtml report 3224 郭敬明资料图根据郭敬明的小说改编的电影《小时代》上演后,引起广泛的反响。不仅使《小时代》的电影连续拍摄,更在其他领域继续打造衍生产品。昨天在繁星戏剧村的排练厅,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