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借出家炒作?李玉刚否认:专辑卖得火 没必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网传李玉刚“出家”的照片。
网曝李玉刚“出家”的照片。


  华西都市报独家“拷问”李玉刚 台湾著名词作家方文山,在微博曝光李玉刚“皈依三宝”、网友公开曝光李玉刚“皈依证”……几天来,著名歌手李玉刚“出家”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12月2日,其团队和李玉刚本人都在网上发声否认出家,称“偶尔的禅修只是为了沉淀自己”。由于此消息爆出前,正值李玉刚新专辑宣传期,于是一些媒体和网友质疑这一切可能是李玉刚团队精心谋划,为新专辑炒作故意放料。事实到底怎样呢?12月3日下午5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几经周折,终于电话连线上了正在台湾的李玉刚。带着网友的质疑,记者对他进行了一番“拷问”。

  否认借“出家”炒作

  “专辑卖得很火,没必要为这点小事弄这么一个新闻。”

  华西都市报:你在台北这几天,媒体已将“出家”的消息炒翻了天,你知道这个消息吗?你真的出家了?

  李玉刚:我知道这个消息,我在台北也一直在关注这个新闻。但报道说我要出家当和尚是假的,是谣言。可能读者朋友有误会,我并没有出家,我只是皈依佛门,皈依和出家是两回事。我本人和我所属院团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官方微博,早已经发声明了,否认这个消息。

  华西都市报:我们一直困惑你的比较私密的证件和照片如何被网友得到并曝光在网络上的?“歌手李玉刚被游客拍到在台北市某寺庙出家”的新闻到底是如何出笼的?至今依然是个谜。联系到你有新专辑问世,有读者质疑你是借“出家”的新闻炒作新专辑?

  李玉刚:我做人做事向来比较低调,我没有也没有必要弄出这么一个出家的新闻来炒作自己新专辑。我的新专辑已发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卖得很火,我为了这点小事弄这么一个新闻,我认为不值得。

  华西都市报:那么,你的那些比较私密的证件和照片如何被网友得到并曝光在网络上的呢?

  李玉刚:现在有一条,我的确是因为这次拍了很多张关于禅意的照片。然后这个造型跟以往是完全不同。还有我来台湾之前,曾参加了一个佛教音乐会,在佛教音乐会上,有人拍了我许多身着布衣的照片,他们弄到网上去了。因此,所有的东西都赶到这个时间段,一下子弄成了我出家的新闻,而且还就愈演愈烈了。连经纪人团队也说不清楚了。

  华西都市报:方文山和你是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要发那么一条微博帮你炒作?

  李玉刚:方文山是我敬重的老师和朋友。许多朋友误会了方文山,他没有帮我炒什么,因为皈依和出家完全是两回事。台湾皈依三宝很正常,方老师写微博说我皈依三宝,是祝福我,千万别误会他。

  今后会选择出家?

  “ 我还没想过。目前,我只是皈依三宝。”

  华西都市报:你作为正处于事业蒸蒸日上的著名明星,为什么选择走进寺院去禅修?让人难免怀疑你今后真的出家,你今后会不会选择出家?

  李玉刚:在娱乐圈奋斗这些年,我的心理压力很大,也一直想缓解这种压力,所以,我才皈依三宝,才去禅修。所以我的私下生活里,也一直跟一些结缘的师傅,通过微博、微信,相互联系,探讨人生。至于今后会不会选择出家,我还没想过。目前,我只是皈依三宝。

  华西都市报:你认为做明星好,还是做艺术家好?

  李玉刚:我从出道那天起,就没想过做娱乐明星。我的梦想是做一位有品位、有思想、有修养的艺术家。

  华西都市报:哈文前两次执导春晚,都邀请了你演出。2015年春晚,哈文邀请你了吗?

  李玉刚:目前我还没接到哈文的邀请,但是我祝福她成功。

  关于婚姻

  “我没有结婚,更没有离婚。我是单身。”

  华西都市报:近日,还有媒体报道说你突然“出家”的原因可能与感情生活屡屡受挫有关,并曝出你有过三段感情,一段情史相当浪漫与比你大八岁的中国第一女萨克斯手范小宁相恋;第二段说是你与马来西亚富商千金李雨儿结婚,半年后就不欢而散净身出户;今年11月又有网络爆料你与“电音女王”尚雯婕相爱,后被尚雯婕否认。你离婚了吗?

  李玉刚(在电话里笑了):消息真是愈演愈烈。因为这个传言已经涉及到我感情,所以还是有必要出来澄清一下。每个人其实都会有自己的一段感情。

  对我来讲,舞台上我能够获得成功,可能生活中我未必就那么成功。一个道理,像王菲也是一样。但是现在我并没有结婚,更谈不上离婚。后来,当我看有报道说我离婚了,还是净身出户什么的,让我自己都哭笑不得。所以,我请华西都市报记者帮忙澄清一下:我没有结婚,更没有离婚。我是单身。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实习生黄萌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45348.shtml report 4477 网曝李玉刚“出家”的照片。华西都市报独家“拷问”李玉刚台湾著名词作家方文山,在微博曝光李玉刚“皈依三宝”、网友公开曝光李玉刚“皈依证”…&hell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借出家炒作?李玉刚否认:专辑卖得火 没必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