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全新单曲出炉 白衬衫男神传播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录制新歌
李易峰录制新歌

 李易峰全新单曲出炉

李易峰与王铮亮首次合作
李易峰与王铮亮首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 国民男神李易峰于3日发布全新单曲《我要的现在就要》,该曲是李易峰与唱作歌手王铮亮首度携手,为90后献唱的一首励志歌曲。歌曲作为其代言的某浏览器推出的首部大学生自演自选微电影《选择》的主题曲,表现了90后大学生面对诸多选择,从犹豫踌躇到勇敢行动的心路历程。

  歌曲《选择》的歌词曲调积极励志,配上李易峰独特而又触动内心的歌声,唱出了年轻一代的选择态度。而李易峰最近因为在热播剧中优秀的表现以及积极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认可,并获得“最受关注男演员”、“年度新势力人物”等奖项。李易峰得奖时所说的:“坚持自我,坚持自己的品味,坚持变革。”体现出了他的生活态度,也与歌曲《选择》的总体风格十分相配。优美的曲调和富有深意的歌词通过李易峰的独特演绎十分积极向上,为年轻人传递了正能量。

  李易峰在忙碌的工作中仍不忘与粉丝互动,前天微博上一张穿白衬衫调侃被“关小黑屋”的自拍转发过万,让不少网友在赞叹李易峰的敬业之余大呼“萌萌哒”,而李易峰身穿白衬衫清爽挺拔的样子也被网友称为“白衬衫男神”。李易峰工作敬业,生活积极的形象也被粉丝称为“正能量新青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43804.shtml report 3468 李易峰录制新歌李易峰全新单曲出炉李易峰与王铮亮首次合作[相关]李易峰黑白潮装返京大..|李易峰宣传团队集体辞职..搜狐娱乐讯国民男神李易峰于3日发布全新单曲《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易峰全新单曲出炉 白衬衫男神传播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