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旧爱终于要碰头?小S发片受邀上黄子佼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许雅钧挡在小S与黄子佼中间
许雅钧挡在小S与黄子佼中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近日推出EP《Elephant Dee》,重披歌手身份,以低沉磁性的嗓音,演唱自创歌曲,目前仅献声不现身,就已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旧爱黄子佼第一时间听到歌曲便夸嗓音很有辨识度,曲风特别。他近来主持大型音乐节目,邀请歌坛唱将打歌宣传,这回小S发片,两人是否首次在萤光幕前碰头,令人引颈期盼。

  黄子佼当年与小S、曾宝仪的三角恋沸腾一时,至今虽然各自有伴,但3人的超高知名度,仍是外界瞩目焦点。不过,其实2006年黄子佼主持金钟奖星光大道时,曾与小S、许雅钧夫妇同台,当时许雅钧站在两人中央,侧身挡住黄子佼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直到去年,两人刚好在同家餐厅用餐,隔着一根柱子,没打招呼没交谈,双方各自生活精彩,早不计较往日情。

  据了解,小S与黄子佼原本可望同台,黄主持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制作单位曾向小S公司发邀请,但经纪人回应称,年初规划专辑时,已计划不开记者会,不上通告,因此S佼合体破局。不过,外传小S的唱片公司有在黄子佼主持的电台节目下了播歌预算,只是黄子佼为了力挺旧爱,就算没下广告也会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43281.shtml report 2577 许雅钧挡在小S与黄子佼中间[相关]黄子佼体力超级好搭档..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近日推出EP《ElephantDee》,重披歌手身份,以低沉磁性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旧爱终于要碰头?小S发片受邀上黄子佼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