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开播 陈妍希童颜诠释最萌小龙女

来源:搜狐娱乐
陈妍希《神雕侠侣》剧照
陈妍希《神雕侠侣》剧照

陈妍希饰小龙女
陈妍希饰小龙女


    搜狐娱乐讯 由陈妍希主演的《神雕侠侣》自开机以来,便受到外界的强烈关注。经过将近一年的后期制作,小龙女的真实面纱终于要在今晚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揭开!从曝光的片花、片段来看,陈妍希诠释的小龙女与此前版本有很大不同,不再高冷,变得更加接地气。而她标志性的童颜,更被网友们称为“最萌小龙女”。

  新剧开播在即,陈妍希与几位主演在近日陆续出席新片各类宣传活动,首次以新版《神雕侠侣》主演身份直面全国媒体。从陆续曝光的片花可以看出,陈妍希饰演的新版小龙女,有别于以往各类版本,演出了独具一格的萌版风格,就此陈妍希坦言她所理解的小龙女常年在古墓中没有接触世俗人类,应是葆有孩童的天真,表现的是一种看任何事物都是新鲜,没有态度的态度,而此前小龙女的“高冷”本身就是一种处世之态,所以她将小龙女的天然纯净气质放大,加上本身的可爱童颜脸庞,陈妍希版小龙女将“萌”展现得淋漓尽致。有熟读金庸原著的网友留言评论:“原著中的小龙女刚出场时还未满十八岁,行为动作无不体现着是她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与陈妍希的童颜搭配起来,那真真是极好的。”而从此前曝光的小龙女与杨过 “一天想你600次”的对白中也能发现,陈妍希版小龙女确实处处流露着一股青春洋溢的少女气息,那种处于恋爱中的幸福状真是萌坏一众粉丝。

  “翻拍经典”向来都是利弊相依,而《神雕侠侣》又是金庸先生被翻拍次数最多的武侠作品,坦然面对和接受舆论是每一位主创人员的必修功课。陈妍希也表示:“我并不介意网友们的评论,有些很中肯的意见我会采纳,而很多都是善意的调侃,觉得大家都很可爱。”而今晚新版《神雕》就将播出,陈妍希版小龙女精彩可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15163.shtml report 3232 陈妍希《神雕侠侣》剧照陈妍希饰小龙女搜狐娱乐讯由陈妍希主演的《神雕侠侣》自开机以来,便受到外界的强烈关注。经过将近一年的后期制作,小龙女的真实面纱终于要在今晚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神雕侠侣》开播 陈妍希童颜诠释最萌小龙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