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领衔《独立纵队2》 挂帅总司令品质抗日

来源:搜狐娱乐
陈龙《独立纵队2》挂帅
陈龙《独立纵队2》挂帅

陈龙饰演男主角高翔
陈龙饰演男主角高翔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出品,陈龙、黄海冰、李彩桦等主演的电视剧《独立纵队2》近日在石家庄开机,陈龙挑大梁出演男主角高翔,成为独立纵队当仁不让的总司令,与亦敌亦友的黄海冰、李彩桦等人踏上抗日征途。向来不惧打戏也不失英雄气场的陈龙此次接受新挑战,粗犷硬汉变身海归精英,展现另类司令风采。

  陈龙领衔《独立纵队2》 个性演绎海归总司令

  电视剧《独立纵队2》是2012年热播的电视剧《独立纵队》的续集,讲述陈龙饰演的高翔率领独立纵队抗日制敌的故事。剧中,男一号高翔是一位从德国留学回来的军人,不仅擅长带兵打仗,对敌人的心理分析、兵法战术也都有相当独到的研究,“高翔是一个不那么常规的抗日英雄,他有很多另辟蹊径的制敌妙招,每每在关键时刻出其不意、化险为夷。”

  曾在荧幕上扮演过许多英雄角色,也多次“抗日”的陈龙表示,《独立纵队2》会给观众呈现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抗日司令,“高翔个性十足做派独特,不按常理出牌,绝对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另类总司令。”陈龙透露,高翔在战场上英勇无畏,生活中却常常以花花公子的形象出现,还当过土匪,反差巨大十分有趣,“这一次会让大家看到一个能打也能闹、更好玩的陈龙。”

  老搭档新合作默契十足 《独立纵队2》品质抗日

  尽管是续集,《独立纵队2》却讲述了一个和前作完全不同的故事,“这一次都是新的角色、新的剧情,会有观众熟悉的元素,也会有更多新鲜的创意。”陈龙表示,《独立纵队2》的故事非常复杂跌宕,人物命运也是扑朔迷离、扣人心弦,“观众可能刚开始都看不出来我的角色到底属于哪个阵营,人物非常神秘,不仅历经坎坷,连感情都一波三折。”

  《独立纵队2》是陈龙和出品方长城影视的三度合作。十年前,陈龙首次与长城影视合作,和蒋欣搭档主演了电视剧《咫尺天涯》,之后又与归亚蕾携手出演《中国母亲》。陈龙坦言,除了被剧本打动之外,熟悉的合作方也让他对《独立纵队2》更有信心,“十年合作中双方已经非常有默契了,靠谱的制作团队能让拍摄更顺利,电视剧的质量也有保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12967.shtml report 1818 陈龙《独立纵队2》挂帅陈龙饰演男主角高翔搜狐娱乐讯由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出品,陈龙、黄海冰、李彩桦等主演的电视剧《独立纵队2》近日在石家庄开机,陈龙挑大梁出演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龙领衔《独立纵队2》 挂帅总司令品质抗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