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姑娘”袁姗姗代言产品:用对的方式爱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代言女性用品
袁姗姗代言女性用品
袁姗姗露肩蓝裙优雅大方
袁姗姗露肩蓝裙优雅大方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袁姗姗一袭露肩蓝裙优雅现身上海,正式宣布成为了某品牌卫生巾的形象代言人,随后,袁姗姗通过微博发布了与这个特殊“贴身闺蜜”的可爱自拍合影。成为女性用品代言人,袁姗姗人气飙升的同时,也让不少粉丝和网友感叹,曾经饱受外界质疑的她日渐成熟,其健康、坚强、乐观的形象也逐渐获得品牌及商家认可。袁姗姗也表示,无论选择女性卫生用品,还是面对生活的挑战,女孩都要学会用对的方式爱自己。

  袁姗姗人气飙升揽代言,品牌产品类型涉猎广

  刚刚拿下某游戏代言的袁姗姗,再度代言女性用品,更曾被网友调侃可以代言“蛋花汤”。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包含化妆、服饰、饮料、网游等多家知名品牌对袁姗姗发出邀约,而她的代言费也已水涨船高达到300万/年。

  从饱受质疑到商业价值不断攀升,袁姗姗“坚强乐观的形象”,以及“成长蜕变的软实力”被不少商家品牌看中。此前袁姗姗代言某游戏时,游戏方负责人就曾表示,袁姗姗在事业上一直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的奋斗精神,与产品属性不谋而合,相信袁姗姗能够向大众传递出“坚毅”、“拼搏”、和“勇于向前”的正能量。

  “二姑娘”袁姗姗:个性可以二,生活不马虎

  签约仪式现场,袁姗姗被问到为何被粉丝称为二姑娘,袁姗姗笑言:“二姑娘,可能是因为我的个性吧,比较直接、比较简单,而且说实话,我觉得我以前不算是一个很会照顾自己的人,尤其长期在外面拍戏,生活方面常常会犯二。但是后来我觉得这种状态是不对的,女孩子应该学会协调好自己的生活,所以后来我会有规律的练瑜伽,包括把小时候喜欢的小提琴又重新捡起来,慢慢调整自己。其实很多女孩都知道要学会爱自己,但往往找不到对的方法。“二姑娘们”个性可以二一点,但在生活上,真的不要对自己马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88505.shtml report 3329 袁姗姗代言女性用品袁姗姗露肩蓝裙优雅大方搜狐娱乐讯近日,袁姗姗一袭露肩蓝裙优雅现身上海,正式宣布成为了某品牌卫生巾的形象代言人,随后,袁姗姗通过微博发布了与这个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二姑娘”袁姗姗代言产品:用对的方式爱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