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道《一年级》任生理老师变“科学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一年级》任生理老师
明道《一年级》任生理老师


  搜狐娱乐讯 紧接着笔畅担任代班老师之后,《一年级》本再次迎来大咖加盟,和其他老师一样,本次前来也是身担重任,他要担任的是一年级(1)班的生理老师,小朋友是从什么地方来的、男孩女孩有哪些区别、身体的什么地方不能摸……面对孩子们的这些疑问,都要一一化解,而对这位帅老师的光临,小朋友们也十分欢迎,一现身就被大家团团包围。

  出场受萌娃热捧 熊孩子集体变乖

  《一年级》的萌娃们可谓魅力不小,除了实习班主任陈学冬和生活老师宋佳的甜蜜关怀之外,还不停地有大咖出没,上马皓轩刚在小花老师的带领下拜师学习发声,本就迎来了新老师,当然这次挑战的任务也不一般:他要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理卫生课。

  “同学们,今天给大家上课的老师是一位特别特别帅的帅老师”!能让平时很严肃的孟老师都这么激动,可见的魅力有多大。在一(1)班孩子们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一出现在教师,马上就被孩子们团团围住,有这么一位高大帅气的老师,熊孩子们也集体变乖,就连平时最调皮的马李二人组等组合也坐在凳子上专心听讲。

  生理老师任务重 懵懂学童集体发问

  经过简单的互动之后,老师发就现自己的任务并不轻松,这些懵懂的小怪物对于自己的性别认识还并不清楚,要想给他们解释清楚这些问题,自己还得多花点工夫。

  生理教育在国内一直是一个尚不完善的领域,很多学校遇到这些问题都是让孩子们自学,在一年级就进行生理卫生教育的就更少了,但是这次不但不能回避这些问题,面对孩子们各种爆笑或尴尬的问题还必须给出严肃而又能让孩子们理解的答案。

  上课开始,先给孩子们播放了一段短片,解释“生命是如何产生的”,不过看完之后孩子们还是有不少困惑,给出的答案更是五花八门,西蒙子说自己是被魔术师变出来的、陈思一成则坚信自己是土里长出来的,面对孩子们关于“爸爸为什么不能生孩子”的问题,更是几乎无力招架,但是作为一门十分严肃的课程,他最后还是采取了和孩子们一对一交谈的方式,解答了每个同学的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86373.shtml report 3638 明道《一年级》任生理老师搜狐娱乐讯紧接着周笔畅担任代班老师之后,《一年级》本周再次迎来大咖加盟,和其他老师一样,明道本次前来也是身担重任,他要担任的是一年级(1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