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屈菁菁国际电影节摘奖:“小苹果”照进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屈菁菁大气国际范
屈菁菁大气国际范亮相电影节

屈菁菁获奖
屈菁菁获奖

屈菁菁获组委会推荐新人奖
屈菁菁获组委会推荐新人奖

屈菁菁惊艳亮相
屈菁菁惊艳亮相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第六届华语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及金龙奖颁奖典礼在墨尔本举行。当晚,李冰冰熊黛林等众多华语明星亮相,现场星光熠熠。演员屈菁菁凭借《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的精湛表现获得组委会推荐新人奖,惊艳亮相更是秒杀所有媒体的菲林 。谈及获奖,屈菁菁笑言是“电影照进现实”。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屈菁菁演绎“小苹果”

  在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屈菁菁饰演马璐,是“筷子兄弟”心中的女神,亦是主题曲《小苹果》中,被比喻为小苹果的“梦中情人”。据悉,为了演绎出马璐国际巨星的感觉,屈菁菁做了大量功课,还看了海量电影寻找感觉。

  在戏中是国际巨星,在戏外,本届电影节上的“推荐新人奖”也正式开启了屈菁菁的国际化道路。虽然是首次亮相国际电影舞台,但无论是红毯之上,还是颁奖台上,屈菁菁落落大方的表现赢得一致好评。或许还有相当一部分人不知道她是谁,但她独特的气质聚焦了当晚所有的闪光灯 。目前,屈菁菁正在拍摄新作品,在新片中,屈菁菁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可爱的小御女,“外形和性格塑造上都是焕然一新。”

  屈菁菁:女神谈不上 仍然是新人

  作为《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的主题曲,筷子兄弟的《小苹果》红遍大江南北,更是在美国获得大奖。作为歌曲中的“小苹果”的代表,屈菁菁在戏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与戏中的“高冷女神范”不同,在戏外,屈菁菁性格阳光,上进的她积极学习各种语言,精通英、法双外语,在颁奖中,屈菁菁的双语致辞让人领略到她的语言功底。而谈及“女神”二字,屈菁菁笑言自己担当不起这个称谓,“目前还是新人,一切都在积累阶段,仍在向女神努力的路上。”

  在屈菁菁的经纪公司千易时代中,与她同样处于起步上升阶段的还有李梦、马思纯等演员。虽然同为新人,但几位演员都拥有各自的特色和发展道路,公司也结合每个演员的特色为其量身打造发展道路。同时,由于每位演员的定位不同,并不会造成竞争和资源浪费。而对于屈菁菁来说,国际化的道路还很长,但这次获奖也为她的未来之路打下良好的开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1/n406551660.shtml report 2739 屈菁菁大气国际范亮相电影节屈菁菁获奖屈菁菁获组委会推荐新人奖屈菁菁惊艳亮相搜狐娱乐讯11月29日,第六届华语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及金龙奖颁奖典礼在墨尔本举行。当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屈菁菁国际电影节摘奖:“小苹果”照进现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