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济纶献唱感恩节 众星助力公益“聆天使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李济纶现场献唱
歌手李济纶现场献唱

李济纶和全贵云(校长)
李济纶和全贵云(校长)合影

现场活动中
李济纶亮相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为感恩社会爱心人士对公益慈善事业和弱势群体的真诚关注及关怀,由著名歌手李济纶担任“公益形象大使”的红五角行动特此举办“聆天使计划•爱在感恩节救助听障儿童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了感恩活动。让素昧平生的我们,因为 “奉献、博爱、慈善”的精神让我们紧紧相连!让我们学会感恩!当天的活动聚集了众多演艺界、企业界及地方的众多爱心人士,大家齐聚一堂为感恩发言、为慈善献计献力,共同为我们的社会大家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当天的现场活动中,著名歌手李济纶作为红五角行动“公益形象大使”,受邀演唱了自己的三首原创歌曲,其中《给TA们一片天》是为听障儿童量身写的歌,通过歌声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听障儿童。请给TA们一片天,由李济纶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原创歌曲,当动听的旋律飘扬在现场,众多人深受鼓舞,让人记忆深刻。其后演唱的歌曲《圣诞的雪》和《走的越远越想家》两首作品也是全部由李济纶词曲创作并演唱,其中歌曲《走的越远越想家》作为歌手李济纶进军央视春晚的主打歌曲,受到众多歌迷和电视节目的关注,歌曲同名音乐微电影拍摄计划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运作之中。

  “聆天使计划”是由红五角行动公益组织在2009年发起于2013年4月18日正式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设立公益基金。旨在资助贫困家庭的听障儿童恢复听力、传播爱耳知识,提高公众对听力健康的认识和预防听障的慈善活动。在我们的生命中,有这样一群特殊的群体,他们因为先天或者后天的原因,无法用语言感知这个世界,很多也因为家庭贫困无奈的放弃治疗,这些孩子只能作为残疾人永远生活在无声世界里。爱要让TA们听见,请给TA们一片天。

  活动开展几年的时间里已经得到了众多演艺界人士的热心支持和援助,在此感谢我们的演艺明星李济纶、刘恺威杨幂何洁、含笑、于晓光、朴朕、王东林、冷海铭、吴海棠、孙小涵、王籽懿、陈佳、娟子、孙东、刘晏、陈素玲、刘成君、张强、宋颂、谢莉斯、黄建涛、马海滨以及丁嘉耕老师和广大爱心人士对我们小天使的支持与关爱。感恩节我们一起感恩,我们一起公益,把雷锋精神继续传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1/n406548405.shtml report 2416 歌手李济纶现场献唱李济纶和全贵云(校长)合影李济纶亮相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日前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为感恩社会爱心人士对公益慈善事业和弱势群体的真诚关注及关怀,由著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济纶献唱感恩节 众星助力公益“聆天使计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