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海英吕丽萍全家上阵《带着爸妈去旅行》

来源:搜狐娱乐
孙海英以张博宇之父身份在其婚礼上致辞
孙海英以张博宇之父身份在其婚礼上致辞


  搜狐娱乐讯 近期,有网友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在微博上频发与父母旅行的照片,大晒幸福,各种各样的旅行模式再次引领娱乐圈的风潮。孙海英、吕丽萍和张博宇一家、高梓淇、蔡琳和高家父母,陈翔和父母,宋佳和女儿张楚楚,孙浩一家等明星都在饱览异的美景同时,将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感悟和经验晒到到微博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经过细心网友的“挖掘”发现,原来他们都参加了江西卫视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

  吕丽萍夸赞儿子心细 孙海英直言继父难为

  《带着爸妈》中的六组明星家庭,共分为两次拍摄,在第一阶段的拍摄中,三组明星家庭前往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尼泊尔和不丹,第二阶段旅行的目的地是地中海沿岸的欧洲五,而孙海英、吕丽萍一家则全部参与了两个阶段的旅行,吕丽萍表示,在旅行过程中,儿子张博宇对自己和孙海英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因为在外录节目时,节目组把大家的钱包都收了起来,张博宇就把节目组发的钱仔细收好,在旅途中一家人要吃什么住什么,都由他去亲自操心计算。带着爸妈去旅行不见得是孩子去成长,做父母的也会在享受这个过程的同时明白很多东西,通过这次旅行更了解孩子的另外一面。孙海英也表示和孩子互相了解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自己作为继父,不能像亲生父亲一样对他严厉,害怕孩子不理解,觉得自己不爱他,所以只能做一个慈父。但是孙海英自己本身又是一个严于律己的人,对待自己与身边的人都十分严格,两个人不免有些小隔阂,所以做起这个继父来也格外的辛苦。在这次旅行中因为给小费的事情父子俩产生了分歧,孙海英批评了张博宇,却得到了张博宇的理解。孙海英说:“一个家庭不能有一个人掉队”。张博宇也明白长辈们平日对他的良苦用心,他称通过《带着爸妈去旅行》了解到,“真正的孝道就是让长辈安心。”

  力证继子不实传闻 孙浩分享母亲趣事

  面对张博宇和父亲张丰毅不合的传闻,孙海英力证不实。“其实张博宇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儿子,跟他父亲张丰毅和我这个继父的关系都处得很好。”孙海英在力证张丰毅、张博宇父子两人无矛盾的同时,《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组也不禁感慨找对了嘉宾,张博宇是“子女守则”的榜样,孙海英一家则是“重组家庭”的典范,他们一次次的真情流露无疑不是为《带着爸妈去旅行》而加分。这边孙海英对张博宇视同己出,两人关系非常融洽,那边孙浩却哭诉起了自己老爸“脾气不好”。并在镜头前面坦言,本以为带着爸妈去旅行是件轻松的事情,没想到却并不容易。还爆料起母亲在外时的趣事,因为看到外人吃红薯用刀叉,到自己的家乡河南的风俗习惯,母亲骄傲的说,河南人吃红薯不用刀叉。

  带着爸妈去旅行会有冲突,会有惊喜,会有意外,但是每一天都会有一种全新的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江西卫视12月21日晚21:15分播出的大型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1/n406548112.shtml report 1785 孙海英以张博宇之父身份在其婚礼上致辞搜狐娱乐讯近期,有网友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在微博上频发与父母旅行的照片,大晒幸福,各种各样的旅行模式再次引领娱乐圈的风潮。孙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