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润吉《梦想秀》为兄弟站台

来源:搜狐娱乐
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润吉《梦想秀》为兄弟站台【查看组图】
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润吉《梦想秀》为兄弟站台【查看组图】


  浙江卫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11月29日(本周六)晚将播出第八期。本期节目迎来全新梦想助力嘉宾,一代玉女杨恭如热力加盟,期待收获新的感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哈林组冠军金润吉也惊喜现身《梦想秀》,为好兄弟的音乐梦想给力撑腰。阔别《好声音》舞台一年,金润吉也准备好接受观众更加挑剔的评判,这一次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惊艳的演唱?

  追梦人李剑玲是一位即将在平安夜生产的准妈妈,他的丈夫高炜是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准爸爸。为了不让孩子一出生就没了爸爸,李剑玲来到《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希望能为丈夫寻找到合适的配型,来挽救丈夫的生命。李剑玲和高炜浪漫又坎坷的爱情感动了全场,助力嘉宾黄国伦主动捐出6万,希望能将这美好的爱情延续下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9日(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好兄弟一辈子!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润吉为兄弟“梦想秀”站台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润吉凭借一首《When a Man Loves a Woman》,在开嗓5秒钟之内便获得那英汪峰两位导师转身,创下了两季“好声音”导师转身速度之最。来到《中国梦想秀》的舞台,金润吉再一次演唱了这首让他一鸣惊人的歌曲,开口的瞬间便再一次用他独特沙哑声线征服了全场,使人仿佛穿越回了“好声音”的现场。一曲结束,助力嘉宾黄国伦显得非常激动:“我刚刚听你唱歌一直都好想转椅子,只可惜我们这里的椅子转不了!你真的太棒了!”

  金润吉来到《中国梦想秀》并不是为了音乐,而是为了一个好兄弟。权赫与金润吉,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玩音乐、一起做组合。2002年,一曲家喻户晓的改编自朝鲜族民歌《阿里郎》的歌曲,让“阿里郎组合”在内地歌坛异军突起,一炮走红。金润吉和权赫,就都是当时“阿里郎组合”的成员。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阿里郎组合”解散,成员各自单飞。一路风风雨雨却并没有将金润吉和权赫这对好兄弟分开。在这之后,金润吉凭借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惊人表现,歌唱事业得到了稳步的发展。权赫却因为缺乏合适的机会,而一直隐匿于幕后。“小权也曾想过要放弃,但我始终觉得,他需要舞台,只有在舞台上唱歌的小权,才能展现出他最好的实力、最有魅力的一面。”金润吉说。

  这一次,金润吉来到《中国梦想秀》,就是希望自己的站台能为权赫赢得一次重新出发的机会,在《梦想秀》节目录制现场,金润吉还同权赫一起再度演唱了他们的成名曲《阿里郎》,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在金润吉的帮助下,权赫能够获得梦想观察团的支持吗?

  真爱情一辈子!黄国伦出资6万帮追梦人夫妇做手术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第八期节目中的追梦人李剑玲,是一位即将在平安夜生产的准妈妈,她和丈夫高炜是大学同学,两人相识于2008年。然而2009年,高炜被查出患有慢性白血病,这几年里一直靠服用药物控制病情。李剑玲和高炜刚相恋的时候,就知道他的病情。高炜及家人都劝李剑玲放弃这段感情,但她却不愿意就这样放手:“感情不是说拔就能拔的。”李剑玲和高炜在今年3月正式登记结婚,4月初李剑玲怀孕做了准妈妈。当两人正准备携手开启新的人生时,不幸却悄然降临。11月初,高炜的慢性白血病突然恶化转为急性,病情相当严重。医生说如果高炜不能及时接受骨髓移植手术的话,他最多只能再活三个月。

  为了不让孩子一出生就没了爸爸,也为了自己能够不失去丈夫,李剑玲来到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希望能替高炜寻找到合适的骨髓进行配型。正在病床上的高炜,通过视频连线艰难地说:“我想给妻子和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我会坚强。但是,如果我不在了,我希望我的父母能把小玲当亲生女儿一样看待,并且再帮她找一个好人家。”高炜还给未出生的宝宝写了信,一岁写一封。高炜的一席话和他写给未出世孩子的信,让全场潸然泪下。梦想助力嘉宾杨恭如说:“高炜,我想告诉你,不要再写信了,你这样让我们大家都很难过。你要相信你一定可以挺过这一关,迎接宝宝的出生,并陪伴他成长。无论是三岁还是十岁,宝宝的身边都会有你这个父亲在。”

  据主治医生介绍,如果高炜能够顺利找到合适的骨髓,进行移植手术最少需要花费50万。被李剑玲的坚强和他们夫妻俩的感情所打动,梦想助力团的爱心企业纷纷出资为高炜成立了救助基金。深受触动的黄国伦主动加入其中:“我刚刚算了一下,我们的企业一共已经出了44万了,那么剩下的6万由我来担负。”

  资金已经到位,高炜能够顺利找到适合的骨髓配型吗?答案就在11月29日(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为您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9/n406502523.shtml report 3761 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润吉《梦想秀》为兄弟站台【查看组图】浙江卫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11月29日(本周六)晚将播出第八期。本期节目迎来全新梦想助力嘉宾,一代玉女杨恭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