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烁《洪流》遇爱情故意装傻 木讷呆萌被扑到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洪流》剧照
杨烁《洪流》剧照

杨烁《洪流》饰公今寿
杨烁《洪流》饰公今寿


    搜狐娱乐讯 历史革命电视剧《洪流》目前正在央视8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大师级导演陈家林指导,新晋荷尔蒙男神杨烁饰演的剧中男主角公今寿嫉恶如仇,深明大义,对待兄弟仗义主动,唯独在感情方面像块木头疙瘩,终于逼得温婉贤惠的女同学化身“女流氓”,主动扑到这个木讷呆萌的“萌汉子”。

  电视剧《洪流》的故事发生在辛亥革命时期,那是一段充满选择的岁月。男主角公今寿(杨烁饰)的父亲死于五卅惨案,他几经辗转与其他四个青年结为异性兄弟,并共同考入军事政治学校。在校期间他度过了有个能是人生当中最简单的一段岁月,而女同学司徒小云对他的倾慕则让他的人生第一次变得有那么一点儿柔和。如果说公今寿是钢铁一块,司徒小云就是百炼钢的绕指柔。即使五兄弟中的二哥几番表达了对她的喜爱,小云还是依然坚定的对榆木脑袋的公今寿情有独钟。然而面对小云几次明显的主动示好,公今寿都表示得愣头愣脑,不咸不淡,让人闹不清他的心思,也让小云几近灰心,于是她终于决定主动出击,逮住了好不容易来到自己身边的公今寿……

  作为《洪流》为数不多的感情线之一,公今寿的迟钝木讷简直让电视外的观众操碎了心。对于这样的表现,其扮演者杨烁给出了解释:“其实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是有私心的,故意装傻充愣。我觉得其实他都明白,我不相信有人傻到别人喜欢你,非得人家说出来才知道。”对于为什么要装傻,杨烁解开了谜题:“这个戏里司徒小云是很主动的,她很多时候是又爱又恨,公今寿为什么装傻呢,在我看来他装傻的目的是因为他想完成自己的目的。很多时候比如说,冲动的时候及他想去跟老师争执,跟这个同学争执的时候司徒小云去劝他。可能他就是用自己变相的轴来掩盖自己内心的冲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67956.shtml report 1639 杨烁《洪流》剧照杨烁《洪流》饰公今寿搜狐娱乐讯历史革命电视剧《洪流》目前正在央视8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大师级导演陈家林指导,新晋荷尔蒙男神杨烁饰演的剧中男主角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烁《洪流》遇爱情故意装傻 木讷呆萌被扑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