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皓轩拜师黄磊登音乐剧舞台 被赞聪敏似多多

来源:搜狐娱乐
汪涵《一年级》讲国学
汪涵《一年级》讲国学

  搜狐娱乐讯 尽管鬼马小精灵马皓轩在《一年级》中调皮捣蛋的把戏不断,但是照样收获了一大批铁杆粉丝,其中不乏许多娱乐圈的大咖,而作为一年级的生活老师宋佳,对这个“倔强小王子”也给予了很多的关怀。对于马皓轩一紧张就说话不流利的问题,小花老师一直十分重视,这次回北京她就带马皓轩去见了黄磊,没想到黄磊也十分欣赏这个虎头虎脑的小朋友,经过黄磊的一番指导,马皓轩后来还登上音乐剧舞台,在百老汇著名音乐剧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

  黄磊称赞马皓轩:我和这孩子投缘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播出让观众认识了一个善良聪慧的多多,多妹能被这么多观众喜爱,作为爸爸的黄磊教育当然功不可没。正是看中了黄磊对孩子的爱心和耐心,生活老师宋佳专门带着马皓轩来到北京,希望黄磊能够找出马皓轩当众说话紧张的原因,帮他解决这个问题。

  小花老师的选择果然没错,黄磊首先听小花老师介绍了马皓轩在学校的表现,然后又让马皓轩做发声练习,经过“专业鉴定”之后,黄磊很快得出结论:这个孩子之所以不爱在人前说话是因为他是个“暴脾气”,性格比较急躁,想表达的东西总是比说话的速度要快,结果就容易出现说话不流利的情况,治疗这种症状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让他多加锻炼就可以了。

  尽管刚见面的时候,马皓轩紧张得连和黄磊握手都不敢,而且最怕狗的他还遇到了小狗乖乖的热烈欢迎,但是经过短暂的交流之后,马皓轩很快就解除了戒备,一直安安静静躺在黄磊的怀里,在最后离开时还摸了摸乖乖的头。黄磊对这次见面的印象也非常好,不仅称赞马皓轩和多妹一样聪敏,还笑称“我和这孩子挺投缘。”

  获名师指点登舞台 挑战音乐剧“小笨蛋”

  同时拥有教师、演员、导演多个身份,黄磊的舞台剧经验对于马皓轩消除紧张情绪帮助当然很大,他开出的第一个“药方”就是希望马皓轩能多到人多的地方去训练发言练胆量,小花老师通过多方打听终于了解到北京恰好有一出音乐剧即将上演,于是赶快带着马皓轩去毛遂自荐,希望剧组能给马皓轩一个小角色。

  知道马皓轩的情况以后,剧组不仅十分慷慨地给了马皓轩一个有台词的角色,还专门派了和马皓轩搭档的老演员来和他对戏,在黄磊老师和剧组搭档老师的指导之下,马皓轩不负众望,很快就记住了台词,穿上道具服装,这个剧中被妈妈叫做“小笨蛋”的角色就已经活灵活现了。

  在接下来的排练过程中,马皓轩也发挥稳定,虽然偶尔还是有些紧张,但是各种小问题在演员们的巧妙配合下也都一一化解,一切都看似很顺利地进行着,不过这显然不是马爷的风格,在正式表演即将开始前,马皓轩却突然玩起了“失踪”。一番苦心指导能否让这个“徒弟”脱胎换骨竟成悬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47856.shtml report 3424 汪涵《一年级》讲国学搜狐娱乐讯尽管鬼马小精灵马皓轩在《一年级》中调皮捣蛋的把戏不断,但是照样收获了一大批铁杆粉丝,其中不乏许多娱乐圈的大咖,而作为一年级的生活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