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其江情陷孙靖宇:我用心在演你们用情在看

来源:搜狐娱乐
《洪流》孙靖宇(吴其江 饰
《洪流》孙靖宇(吴其江 饰)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携手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洪流》,已于22日晚登陆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于黄金时间四集连播。播出过半,“二哥”孙靖宇在感情和人生道路上的纠结,成了最大的话题。吴其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自己“情陷孙靖宇”,并感谢观众:“我用心在演,你们用情在看”。

  我用心在演你们用情在看

  在《洪流》中,吴其江饰演的孙靖宇是一个对革命摇摆不定、对信仰充满犹疑、对爱情期望又失望、对兄弟有义气却在一次次误解中郁闷着的矛盾综合体人物。作为一个专业演员,要想将自己扮演的角色个性表演的饱满有层次感跳跃,必定要在表演上下很深的功夫,多加揣摩之外还要做好真正“走心”的备课工作。

  谈到“走心”,推崇吴秀波那种“呼吸式”表演的吴其江,在综合借鉴和加工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表演方式,为此他特意在通读剧本后给孙靖宇写了一封信。吴其江认为:“孙靖宇在性格上是有缺陷的,他有很多遗憾很多心里话想说,但在剧情上无法展现。之所以要写这封信,一是把自己读过剧本钻进这个人物内心深处后我对他的感觉抒发解读,二是只有在我真正读懂他愿意用情用心跟他交流下我才能更好地发挥我的表演。我拼尽全力地用心表演,能够博得观众对我的情深细读,让我非常感动,也激励着我。”

  我们的情义不分台上台下

  对于观众纠结到底是爱二哥还是爱三哥的问题,吴其江打趣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演员的表演方法都不同,所呈现出来的表象也不同,演员毕竟也没办法做到十全十美让每一位观众都能喜欢自己,关键还是自己对自己的表演尽本分,真的“走心”去演。

  吴其江聊起昔日剧中三弟公今寿的扮演者杨烁时,回忆往昔:“杨烁是个很勤奋很聪明的演员,他演戏很洒脱,他的表演层次感也非常好,我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跟杨烁合作,有两场戏吴其江记忆犹新。一场戏是,孙靖宇找公今寿谈话“我跟小云在谈恋爱”,其实孙靖宇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把公今寿当成了“小三儿”劝公今寿退出,吴其江当时忘我的把孙靖宇那种活在自己世界里的自满自我理直气壮的演出来了,孙靖宇的这种“真诚”劝退可难为了公今寿,本来他才是跟小云谈恋爱,反倒被孙靖宇说的哑口无言,杨烁当时挺为难“其江,你这么演下去我都不能接了。”但是大家都觉得这场戏人物如果性格损失会留下遗憾,作为演员大家都能理解这种表演的取舍。还有一场在马日事变里张公仪胁迫孙靖宇围攻公今寿聂天鸿这群学生的戏,这场戏不是同一天拍摄的,先拍摄的是公今寿聂天鸿这群学生的部分,过了很多天才拍摄的孙靖宇等人的戏,因为时间间隔太长,为了能找到拍摄感觉,吴其江跟杨烁了解了当时杨烁他们拍摄的情况,杨烁详细地告诉了吴其江当时他们是怎样的拍摄情绪、怎样唱起的国际歌、怎样的结尾打点,吴其江了解情况后明确了孙靖宇的情绪时间轴进行拍摄使得这场大戏的整体画面更加生动感人,这场戏孙靖宇虽受张公仪胁迫但是他并没有开枪,他很无奈,他不开枪的原因是他想让他的兄弟们相信他只是身在曹营心在汉,这场戏中情绪的沟通和表达杨烁给了吴其江不少建议,吴其江觉得这才真的是兄弟间的真帮助真友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44504.shtml report 1969 《洪流》孙靖宇(吴其江饰)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携手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洪流》,已于22日晚登陆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