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曝插曲 陈翔献唱谱写倾世绝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杨过与小龙女
杨过与小龙女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群星璀璨跨年大剧《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晚10:00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今日,该剧曝光了陈翔演唱的插曲《问世间》MV。在陈翔颇具穿透力的嗓音中,武林群侠们一一登场,谱写着一段段或唯美或悲戚的倾世绝恋。

  陈翔先声夺人 演绎爱情绝唱

  在片方曝光的MV中,《神雕侠侣》的华丽布景备受瞩目,既有青山绿水的壮阔辽远,又有安静惬意的市井生活;既有尔虞我诈的武林纷争,又有浪漫虐心的情感纠葛。群侠们纵情江湖,有情人却未必能终成眷属的故事令人意犹未尽。歌词中“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更是真挚而直接地表露心声,没有一丝一毫地遮挡与隐瞒,坦荡得让人禁不住心生同感。“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那份无奈,明明相爱却不得相守的结局到底是人为还是天定?恐怕不是“问世间”就能回答得了的,陈翔磁性穿透的嗓音道出了这段惆怅,更让《神雕侠侣》先声夺人。

  群侠谱曝光 虐恋阵容无可复制

  在《问世间》MV中,杨过作为潇洒不羁的一代大侠,执着自信,有冲破一切束缚的勇武果敢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定意志,他痴情于小龙女,虽违背师徒伦常,但一直大胆争取。武林中,他厌倦争斗,精明守拙,希望能与爱人远离尘世纷争。而小龙女也一改往日版本中的“高冷”形象,不禁春心萌动,更是大胆放言:“此生我只愿和过儿一人走。”该剧以“龙过恋”的感情纠葛为主线,加上痴情道姑李莫愁、世纪渣男陆展元、绝世豪侠郭靖黄蓉“一代宗师”林朝英、王重阳等人的爱恨情仇,上演了一段段有情、有义、有苦、有怨、有相聚、有别离的情节,虐心指数堪称无可复制。有网友认为:“《神雕侠侣》的故事从武侠中来,到情义里去,所谓爱之深沉何必分什么人间道义,游戏人间一场美梦,天下事汹汹,不若我自走自路,爱我所爱。”

  陈晓赵丽颖再携手 CP感爆棚依旧

  近三分钟的MV里,眼尖的观众们发现了赵丽颖、陈晓这对“全民CP”,赵丽颖更是给还在沉睡的陈晓献上了“动情之吻”,只有短短的一个镜头,但却让人激动万分。虽然赵丽颖在《神雕侠侣》中只是客串,但“金鹰女神”的魅力让她在荧幕上大放异彩,不少网友说:“毕竟《陆贞传奇》之后,我们喊到嗓子哑了,却不见二人合作,《神雕侠侣》里,尽管女神演的是陈晓的妈,但是仅仅一个镜头,还有kiss,仿佛又回到了当年追陆贞、高湛的岁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38473.shtml report 3043 杨过与小龙女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群星璀璨跨年大剧《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晚10:00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今日,该剧曝光了陈翔演唱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