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纪周挑战家庭戏 《团圆饭》不动刀枪仍热血

来源:搜狐娱乐
《团圆饭》徐纪周现场照片
《团圆饭》徐纪周现场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徐纪周导演,王力扶编写,李光洁、马苏主演的喜嗨家庭剧《团圆饭》将于12月6日在东方、天津、云南、江苏卫视黄金档和山东的非黄金档播出。曾导演过《永不磨灭的番号》《杀虎口》《狙击手》等多部战争热播剧的导演徐纪周挑战家庭戏,为观众献上一个特殊家庭的寻亲之旅。

  让家庭戏像战争戏那样high起来!

  导演过《永不磨灭的番号》、《杀虎口》、《狙击手》等战争剧的徐纪周总让剧中的人物个个出彩:如《在永不磨灭的番号》里的丁大算盘、崔小辫、孙成海等角色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徐纪周执导《团圆饭》,同样从小人物入手。讲述由李光洁饰演的“废柴大哥”宋一达和马苏饰演的“犀利嫂嫂”组建临时家庭,逐个“收服”五个奇葩弟妹的故事。剧中,女警察端着枪逼问大哥对自己的感觉,大哥白天用炮仗教训流氓,夜里与火车赛跑,从救下铁轨上的弟弟……家庭戏也耍酷比狠拼速度,完全是战争戏的节奏。

  战友乱入团圆饭

  《团圆饭》是继《杀虎口》之后,李光洁与徐纪周的第二次合作。在《杀虎口》中,李光洁扮演的白朗,智勇双全,土匪世家出身的他性格坦率,率领着“兄弟连”征战南北。如果把《团圆饭》比作一支队伍,李光洁则是难得的帅才。为了养活一家弟妹,他想出许许多多新奇古怪的出奇制胜。

  喜爱《永不磨灭的番号》《杀虎口》《战雷》的观众,还可以在《团圆饭》中发现许多熟悉的身影: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孙成海的李建,在《团圆饭》里演二哥;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张六斤的张宁江,在《团圆饭》中演跟二哥较劲的秦振飞;《永不磨灭的番号》里孙呆子,在《团圆饭》里成了三哥的跟班小绺子……

  昔日战场上一起拼杀的战友,变成了一个屋檐下的兄弟。熟悉的人将擦出何种新鲜的火花,也成为该剧的悬念之一。徐纪周在谈起《团圆饭》这样说道:“我想勾勒一个我们那个时代的青春,一个物质贫瘠,相对封闭,但是人的精神世界无穷丰富的世界=。我讲的其实不是一个家庭剧。可以把《团圆饭》当做一个警匪剧,战争剧去看,只是不动刀动枪罢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7/n406435331.shtml report 2768 《团圆饭》徐纪周现场照片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徐纪周导演,王力扶编写,李光洁、马苏主演的喜嗨家庭剧《团圆饭》将于12月6日在东方、天津、云南、江苏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