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流》再掀血色浪漫 爱情戏感人虐心

来源:搜狐娱乐
《洪流》孙靖宇与司徒小云
《洪流》孙靖宇与司徒小云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携手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洪流》,已于22日晚登陆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于黄金时间四集连播。剧中虽然主打热血男儿戏,但四对情侣的爱情,也让荧幕前的观众感受到了80多年前的血色浪漫,感人又虐心。

  就是这么“任性” 一段说走就走的爱情

  剧中赵天心和杨的,曾惠和张公仪都谈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爱情”。赵天心和杨的是结伴逃婚的情侣。在杨的考军校落榜后,赵天心也和他一起参加了北伐宣传队,并一起在战场上出生入死。曾惠为了追求张公仪,也不惜从广州追随到济南,又从济南追到了武汉。她不管革命为何物,只是一心爱着这个男人。

  这两段贯穿全剧的爱情,都凄美动人,但那份“说走就走”的执着爱情也让荧幕前的年轻观众“羡慕不已”。

  就是这么“执着” 一场绝不回头的爱情

  剧中公今寿、孙靖宇和司徒小云的三角恋情让观众们大呼“虐心”。小云热烈追求着心存自卑的公今寿,孙靖宇则苦苦暗恋着小云。这场爱与被爱的纠缠拉扯,让荧幕前的观众们也“操碎了心”。网友“一条小鱼”表示:“孙靖宇默默的爱太让人心疼了。收起小云的一缕头发以慰相思,也是醉了。”网友“嘻嘻小王”热烈的希望公今寿与小云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太沉重的爱情只会带来负担。”

  至于小云情归何处,还得慢慢看下去才能见分晓。

  就是这么“平淡” 一条风雨同行的人生路

  苏剑奇和曾玉的爱情,是那个年代千千万万革命夫妻的缩影。他们除了是夫妻,也是同志,为了共同的革命信仰,共同走上了一条风雨同行的人生道路。他们生死相依,他们不离不弃,他们都愿意为信仰牺牲自己。他们失去的是个人之间的小爱,却在民族大义的大爱中得到了升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408564.shtml report 1335 《洪流》孙靖宇与司徒小云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携手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洪流》,已于22日晚登陆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于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