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不可以穷》伦敦首映 登陆欧洲万像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英国首映礼现场
英国首映礼现场

黄宗泽在首映现场
黄宗泽在首映现场

黄宗泽与粉丝合影
黄宗泽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在英国伦敦举办了电影首映见面会,电影监制邱子泽、原著小说作者薛可正、制片人张竣程、主演黄宗泽均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以畅聊“全球穷男病”为主题,现场主创们纷纷结合影片内容与观众们分享了对“全球爆发穷男病”的看法,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男人不可以穷”的话题,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出品方表示:“影片的社会话题性极强,年轻人精神匮乏的‘穷’病也确实是全世界都存在的问题。”

  同时,主演黄宗泽的大批粉丝也齐聚发布会现场,亲和力极高的黄宗泽也走下台与全场粉丝合影,现场尖叫声一度热烈,还有幼龄小粉丝跑到台上献吻,引得全场欢呼。据悉,此次影片主创们除了在英国举办了电影首映礼,也将参加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主演黄宗泽和陈伟霆也凭借该片入围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青年男演员奖,影片已定档12月24日上映。

  邱子泽:没钱未必不好

  《男人不可以穷》着重从励志和喜剧两个角度出发深度解析“男人不可以穷”,监制邱子泽和制片人张竣程也在现场畅谈了影片的创作故事,邱子泽说:“穷男人全世界都有,没有钱的男人未必就不是好男人,但是一定要做一个真男人,一个真正有担当有责任的男人是不会愿意他爱的人和他一起吃苦,也不会忍心让他的家人为了他挨饿、受欺负,所以一个男人只要他内心是富有的,财富也自然会跟随而来。”张竣程表示:“《男人不可以穷》非常具有市场潜力,汇集了当下年轻人流行的时尚、焦点话题,也是一部特别适合全家一起看的电影,观众们可以从电影中感悟几代人之间的成长共鸣,很有情感冲击力。”

  黄宗泽二度成长,被角色“打”了一巴掌

  片中,黄宗泽饰演的薛可正是个懦弱、安于现状的白领青年,最终在遭遇了一系列人生低谷后开始重新振作、学会主动拾起生活的责任。此次,黄宗泽也凭借《男人不可以穷》入围了本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发布会上,黄宗泽谈起自己的角色感想和生活感悟:“电影中薛可正的角色跟我之前的遭遇有很多相同之处,曾经住过屋村,也有过贫穷的生活。曾经的人们一旦过得不幸福就会惯性地埋怨命运不好,其实真正幸福的人都是内心富足的人,总是抱怨人生又不努力的人肯定与幸福无缘。我饰演的薛可正一开始觉得自己穷是因为交了一个拜金的女朋友,但当女朋友流着泪在他面前痛斥他的软弱和幼稚时,无疑是给了他狠狠的一巴掌,让他再也不能为自己的无能找借口,从一个爱推卸责任的男人到一个主动承担起责任的男人,这一巴掌不仅打醒了他,也让我感触很深。”

  一切的苦难都是走向成熟的垫脚石

  原著作者薛可正也发表了自己对影片的见解:“这是一部极具社会气息、十分贴近当下底层青年最真实的心理成长历程的电影,这里有我和我朋友的很多故事,我们想借电影告诉年轻人‘趁年轻多洒些热血’,一切的苦难都是走向成熟的垫脚石。”《男人不可以穷》主要通过男主角薛可正与身边的朋友们在成长过程中经历的五味陈杂,讲述了每个男人的成长都必须经历刻苦铭心蜕变的故事。以独特的小人物视觉,通过自暴自弃的男主角在挫折中不断审视自己、放下埋怨、拾起责任的过程反应了许多80、90后青年真实的社会现状和人生态度。据悉,影片除了入围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几大奖项之外,电影也已入围香港金像奖4项大奖提名,分别是廖启志的最佳男配角、最佳小说改编剧本、最佳配乐和最佳影片,目前也正在申报澳门电影节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81772.shtml report 2966 英国首映礼现场黄宗泽在首映现场黄宗泽与粉丝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在英国伦敦举办了电影首映见面会,电影监制邱子泽、原著小说作者薛可正、制片人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