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爱》深圳二轮播 张歆艺李光洁假戏真做?

来源:搜狐娱乐
 《绝爱》海报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的传言年年都有,今年又特别多。时至2014末,娱乐圈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言成真的案例还真不少。高圆圆赵又廷领证,周迅结婚,锋菲复合,传了几年的周杰伦也终于宣布婚讯……娱乐圈里的这些成真的传言有的欣喜,有的落魄,有的喧闹,有的惋叹,更有石破天惊的惊天大逆转。

  《绝爱》深圳卫视二轮播出 “歆洁”绯闻再度甚嚣尘上

  前些日子有传言称张歆艺和杨树鹏已办理离婚手续,而这一传言在几天后即得到了证实。张歆艺和杨树鹏在微博承认离婚,并表示离婚只因聚少离多,希望大家继续相信爱。与今年早些的几场明星离婚乱战不同,二姐的离婚是平淡的和平分手,网络人气也并未因为离婚事件而下降。网友纷纷留言给张歆艺打气,更有网友表示之前就不看好杨树鹏,感觉配不上二姐。

  近期,网上又有传言,张歆艺离婚后在圈内不乏追求者,李光洁即是其中之一,11月26日即将在深圳卫视二轮播出的根据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的电视剧《绝爱》,正是由张歆艺和李光洁主演。

  小说《第三种爱情》讲述了富二代林启正与女律师邹雨的爱恋纠葛,曾经牵扯了不少书迷的心。张歆艺也是该小说的书迷之一,当听说这部小说将被改拍成电视剧时,她既无条件要求参演。她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我主动去找的制片人,问女演员定了吗?没定的话我能演吗?不要钱。然后人家就惊了,说以为你没档期,我说我有档期,所有时间都给你们。我太喜欢这个角色,喜欢这个故事。它像一本爱情的教科书,让人明白什么是爱情,并珍惜自己现实生活中的爱情。”

  而男主角之所以选定李光洁,也是源于张歆艺的力荐,张歆艺更表示李光洁是她心目中的“男神”:“能和我的男神一起走完这一段绝爱之路,算是圆了我自己一个梦。”而李光洁也对张歆艺在剧中的表演倍加赞赏。他表示邹雨这个女主角很难演,她的多面性和内心的挣扎很难通过一些技术手段去呈现,演这个角色必须在真的对这个角色有深刻认知的情况下才可能呈现出来。

  戏中堪称绝配 剧粉盼望两人戏外“在一起”

  《绝爱》是一部虐心苦情剧,两人在剧中都有大量的哭戏,但二人均表示,这并不是表演的难点:“我觉得哭、笑对我们来说是专业技能的一部分,这个戏最艰难的一点在于我们两个要建立一个特别大的小宇宙,只有我们两个人。很多时候,导演说走戏,我们俩刚把对方的名字叫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很难受了。导演喊停之后我们俩还是很难受,会忘掉周围的人。”可见两人都十分入戏。

  《绝爱》热播后,张歆艺又携手李光洁受邀为杂志拍摄封面,这次两人合作拍摄婚纱照,扮相十分般配。林启正、邹雨在《绝爱》中最终以凄美虐心的对望结局收场,曾令不少剧粉失望甚至崩溃,而这次杂志拍摄总算圆了观众的梦。对《第三种爱情》的书迷和电视剧《绝爱》的剧迷来说,邹雨和林启正最终走到一起,无疑是最好的结局。

  台前,两人于《绝爱》剧中配合默契;幕后,两人互相欣赏。现在,张歆艺已离婚,李光洁又于早些时候与女友分手,如今二人都是单身,不少粉丝在微博和贴吧留言,高呼张歆艺李光洁两人快点“在一起”。大家都期待张歆艺和李光洁在现实中修得圆满,从戏里走到戏外,成为今年娱乐圈里成真的又一佳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70172.shtml report 3939 《绝爱》海报搜狐娱乐讯娱乐圈的传言年年都有,今年又特别多。时至2014末,娱乐圈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言成真的案例还真不少。高圆圆与赵又廷领证,周迅结婚,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绝爱》深圳二轮播 张歆艺李光洁假戏真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