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艺瑟《美女的诞生》变吃货女神 真实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韩娱
韩艺瑟《美女的诞生》截图 


  搜狐韩娱讯 韩艺瑟在SBS周末电视剧《美女的诞生》中不但将感情戏演绎得淋漓尽致,更是用不添加任何虚假作态的吃相演技,表现出了她的多样魅力,因而成为热门话题,甚至被称为“吃货女神的诞生”。

  《美女的诞生》中韩艺瑟(饰演 萨拉)一口气吞下紫菜包饭、辣年糕、米肠、水饺,甚至是土豆汤,展现了其与众不同的食量。剧中,韩艺瑟每日只要达到运动的指标后就会用紫菜包饭、辣年糕、米肠等效劳自己,看着她一口气就将这些全部消灭完的泰熙(朱相昱 饰)瞬间惊讶地哑口无言。因康俊(郑糠云 饰)和彩妍(王智惠 饰)结婚而感到失望的萨拉,深更半夜时用各种食物填补自己脆弱的心灵。看着她狼吞虎咽地将食物塞进口中时,观众们也为她难过。

  同时,在上集播放中,当她知道过去自己被康俊家人利用的事实之后十分愤怒,此时能够化解她心头之恨的唯一方法就是食物!萨拉不顾形象双手啃骨头的样子展现出了她随和的魅力,连吃东西的样子都是如此可爱,仿佛像是在看广告一样。

  韩艺瑟在面对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碰到的喜怒哀乐时,用暴饮暴食来化解忧愁,引起众多观众的共鸣。作为一名女演员,她毫不做作、不顾形象地大口吃着美食。时而表现出成熟性感的形象,时而又让人觉得她古灵精怪、十分可爱,令这部电视剧更添了不少色彩。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 ,“不顾形象的最终赢家”,“韩艺瑟吃东西的样子都样是幅画报”,“是个拥有令人出乎意料独特魅力的女演员”,“谁都无法与她的吃相戏抗衡!”,“不管什么时候,韩艺瑟都是最强的美丽女神”,“韩艺瑟的吃相戏份都这么有高品位!”等等。

  另一方面, 敬请期待由韩艺瑟、朱相昱、王智慧、郑糠云等演员倾情演绎的SBS周末电视剧《美女的诞生》于每周六、日晚10时播放(北京时间9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30438.shtml report 2503 韩艺瑟《美女的诞生》截图 搜狐韩娱讯韩艺瑟在SBS周末电视剧《美女的诞生》中不但将感情戏演绎得淋漓尽致,更是用不添加任何虚假作态的吃相演技,表现出了她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