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名单疑似曝光 苑琼丹人气高过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第二季《花少》海报疑似曝光(苑琼丹)
第二季《花少》海报疑似曝光(苑琼丹)

苑琼丹表情喜感
苑琼丹表情喜感

苑琼丹搞笑功力不减
苑琼丹搞笑功力不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微博博主“屌丝学姐”曝光了一份湖南卫视第二季《花儿与少年》的嘉宾名单,分别是魏晨李易峰鹿晗郑爽唐嫣、苑琼丹、林心如、贾静雯。因在“收视神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中饰演“奇葩舅妈”的苑琼丹大展搞笑功力,网友们对她如能顺利加盟《花少》的期待值爆棚。

  网曝第二季《花少》嘉宾 苑琼丹引爆期待值

  据悉,湖南卫视推出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并于明年第二季度在湖南卫视周五档播出。《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继续延续第一季的主题核心,明星们将共同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奇妙之旅。近日,知名微博博主“屌丝学姐”晒出了一份《花少》的嘉宾名单,分别是魏晨、李易峰、鹿晗、郑爽、唐嫣、苑琼丹、林心如、贾静雯。虽然真实性还未得到证实,但网友们对于“奇葩舅妈”苑琼丹的期待值爆棚,甚至超过了对李易峰、鹿晗、郑爽这些“小鲜肉”。“除了苑琼丹和贾静雯适合之外,别的都不靠谱!”“如果有苑琼丹的话,我一定每期都看。”“不管消息真假,我都看好‘石榴姐’!”

  《爱有奇迹》“奇葩舅妈”抢眼 苑琼丹展“十项全能”

  近年来,老戏骨苑琼丹频繁受邀出演内地的影视作品,此次在《爱有奇迹》中,苑琼丹不惧扮丑,留起了蘑菇头,戴着夸张的老花眼镜,以邋遢的形象和生动的表演完美诠释了这位爱财如命的“奇葩舅妈”。为了追求家产,“奇葩舅妈”还展现了“十项全能”,做面条、跟踪、自编自演、街舞、卖萌、装病、推销、做家务、快递员、送餐员,令观众们见识了苑琼丹强大的戏剧张力。而《花儿与少年》中,明星必须得展现出一定的生存技能,如果苑琼丹能顺利加盟的话,相信无所不能的“石榴姐”必将再火一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30055.shtml report 2556 第二季《花少》海报疑似曝光(苑琼丹)苑琼丹表情喜感苑琼丹搞笑功力不减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微博博主“屌丝学姐”曝光了一份湖南卫视第二季《花儿与少年》的嘉宾名单,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