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艺高富帅的《第二次人生》 芦芳生演技再涅槃

来源:搜狐娱乐
向晨摄影
向晨摄影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底,大剧云集,《北平无战事》《红高粱》之后又一部引发观剧热潮的当属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第二次人生》。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紧凑的故事情节、极致的人物性格以及丰富新颖的人物关系引发了大众的热议,收视持续上扬,网络热议度亦持续高涨。剧中,曾在该剧姊妹篇《女人的颜色》中有出色表现的内地实力派演员芦芳生与原班人马再度合作,饰演一位才华横溢的摄影师向晨,不仅家世显赫,更是个十足的文艺青年,剧中与王媛可饰演的林舒上演了一段浪漫又虐心的爱情故事,令观众印象深刻。

  首度挑战励志剧男主 芦芳生被封“最文艺富二代”

  在这部剧中,芦芳生饰演的江向晨是一个单纯痴情的文艺高富帅,俊朗的外形和富二代摄影师的身份使他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的江向晨自由随性又风度翩翩,极具个性魅力。虽然他拒绝了富家女邓兰馨的求爱,却被离过婚的林舒的善良自信所吸引,不顾母亲的反对执意与林舒结婚。之后就算备受磨难与波折,可两人依旧都没有放弃,最后终于凭借彼此的坚定与努力而收获了渴望已久的幸福。

  此次,芦芳生与制作人杨利再度合作出演《第二次人生》,不仅将与王媛可、郭艳上演一出情感纠葛,更将成为开启“励志母女”第二次人生的主要推力,令人期待。对于此次出演,芦芳生在采访中感叹:“江向晨这个人物太完美了,会盲目的相信爱情又从来没有改变过自己,让我都觉得这种人现实生活中真的太少了。所以我也在拿捏表演过程中的一个度,稍有处理的不合适的地方就会给别人的感觉会假,所以演太好太完美的人也是不容易的。”

  与王媛可展开三度合作 生活中“爱就勇敢追”

  《第二次人生》以节奏紧凑、不落俗套的故事为观众讲述了一对破产母女的励志重生记。芦芳生将江向晨这样一个有着高富帅之称的青年对事业的选择与思考、对爱情的理解及对家庭的责任感表现得细致入微,他和王媛可饰演的都市白领林舒之间的的感情使广大观众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两位实力派明星此次双双“翻身”的第二次合作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采访中,被问及是否担心王媛可的老公吃醋,芦芳生笑言,“其实真的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都要比她和她老公在一起的时间长,彼此都太默契了,在工作上也都是相持相助的,他老公也很放心,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很好。”

  剧中,保持着乐观、善良、责任感等宝贵品质的江向晨身边从不乏美女追求,其中不乏兰馨(郭艳饰)这样的痴情富家女,而向晨最终却选择了自己所爱。采访中芦芳生坦言自己的爱情观与江向晨相同,生活中“我应该会像剧中的向晨一样,追求我自己心爱的人。一定要有敢于追求幸福的勇气,不要放弃爱”。

  戏里假文艺戏外真文青 芦芳生感悟第二次人生

  戏中的江向晨是外部表象与精神世界反差巨大的男性角色,被封为“最文艺富二代”。出身豪门的他本该顺理成章地继续从商,然而为了能够实现梦想,他却选择了做一名摄影师。芦芳生在采访中爆料自己在生活中也会有文艺的一面,不仅喜欢看书,更会像剧中角色一样随便拍些东西写些随笔,可以说是合格的文艺青年。

  作为一部强情节都市励志剧,《第二次人生》主打“重生”这一主题,无时无刻不向观众传递着励志正能量。戏外,芦芳生对此也有很多感悟,“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在经历着第二次人生吧,它就是一个从被爱到施爱的蜕变,从陌生到熟悉的新生,从叛逆到担当的成长。其实我就经历过,这种从谷底咬牙挺过来之后获得新生的感觉特别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21835.shtml report 3565 向晨摄影搜狐娱乐讯2014年底,大剧云集,《北平无战事》《红高粱》之后又一部引发观剧热潮的当属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第二次人生》。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紧凑的故事情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文艺高富帅的《第二次人生》 芦芳生演技再涅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