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华好民歌》舌尖上的旋律 吃货们看过来

来源:搜狐娱乐
小囊饼
小囊饼

  搜狐娱乐讯 “食色,性也”,美味和美貌一样让人难以辜负。11月22日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不仅有动听的歌曲,还有诱人的美食。新生代歌手纷纷携各地美食上阵,歌唱各地的饮食文化,给你视觉、味觉、听觉三重享受。声音中有美食的香气,味道中饱含民歌的动听。这是一次民歌与美食的激情碰撞。这是一次声音与味道的美妙融合,舌尖上的旋律,画面太美!多感官挑动你的味蕾,吃货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能错过哦!

  选手纷纷携美食上阵 各地小吃哪家强?

  新生代歌手唱的是美食,也纷纷带着“自家”特色小吃来到现场。三色蛋、小囊饼、太谷饼、杏仁豆腐、菊花酥等,有佳肴怎能少得了美酒?尝一口小吃,嘬一口小酒,嘉宾们可有口福了。那么问题来了,各地美食哪家强,且听嘉宾们细细品鉴,观众们看这期节目可不要流太多口水哦!

  平遥的牛肉太谷的饼,清徐的葡萄甜格盈盈,平鲁的拷捞捞热格腾腾,平定的沙锅兀家亮晶晶……段海晶唱出了14种美食,小编在现场都听饿了,有木有!接着,她还带来了山西特产太谷饼,茶黄色的表面,附着脱皮的芝麻,酥中带甜,不腻不硬,小编眼睁睁在现场偷窥到后台的编导把部分的太谷饼秒速瓜分了…

  人都说,矮个子的人“浓缩的都是精华”。身高只有160的李维真,在献唱时小宇宙超乎想象地爆发!超强的音乐能量,让老梁感叹:有如千军万马呼啸而过!让蒋大为叹服:真有排山倒海的感觉!

  小编更加关注的重点是……他带来了什么美食?能让俺去蹭吃不?作为哈尼族人,他还带来了长街宴上的特色小吃——三色蛋!只有美味还不行,还得好看!崇拜图腾和色彩的哈尼族人在吃方面也是“外貌协会”。他们用板蓝根等天然食材,将鸡蛋扒皮后染成五颜六色的,不仅“食色”兼备,而且营养极佳呦~

  佳肴美酒才是绝配,李维真现场奉上自家熬制的玉米酒。那酒有五六十度,还能不能让咱们的嘉宾好好点评了?老梁、朱明瑛和蒋大为倒是品得很是畅快:米酒的绵远,入口的清香,渐渐升起的后劲儿……真是羡煞旁人啊,小编我只是看得酒不醉人人自醉了~

  尼加提亲自下厨,带来了新疆特产——小囊饼,除面粉外,芝麻、洋葱、鸡蛋、清油、酥油、牛奶、糖、盐都是不可缺少的原料。在做“托喀西”馕和其他馕时,不仅要放油、蛋、糖等原料,还要在表面上撒些“斯亚旦”(黑草籽,很像黑芝麻),味道那叫一个赞!香喷喷,松软可口~小编在现场看着,已经默默咽掉了好几次口水……

  老梁大话“吃醋”的好处

  你爱“吃醋”吗?你知道“吃醋”好处多多吗?老梁当晚大话“吃醋”的典故。吃醋有何好处?左岩说,“醋该吃就吃”。当然,彼“吃醋”非此“吃醋”,这里讲的是食醋,“山西醋厂的工人很少得病”,吃醋真的有益健康?老梁对于“醋”的解读很有一套。

  刘雅婷哑音遭蒋大为质疑

  在好声音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刘雅婷来到了《中华好民歌》,她以独具特色的哑嗓和超强的爆发力吸引了众多人的青睐。节目中,她一如既往地拥有着点燃现场的“超能力”。可是,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在听完她的演唱后却提出新锐的质疑:“哑音是刻意做的呢,还是就是这样的?感觉像双簧加了簧片”。面对如此突如其来的提问,她会如何回应呢?

  老梁鼓励雅婷谈恋爱

  18岁的刘雅婷,表示自己还小,不能谈恋爱。而老梁当场表示,“已经成年”,并鼓励她谈恋爱。没想到,刘雅婷当场就“情动”发功,演唱了一曲动人的情歌。那歌深情地,让老梁直叹她不像没谈过恋爱的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2日22:00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

  节目更多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s://www.hebtv.com/hbws/chinawind/index.ph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52037.shtml report 2292 小囊饼搜狐娱乐讯“食色,性也”,美味和美貌一样让人难以辜负。11月22日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不仅有动听的歌曲,还有诱人的美食。新生代歌手纷纷携各地美食上阵,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