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身花美男》赴塞班拍摄 游轮集体萌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变身花美男》方慧海边撒欢
《变身花美男》方慧海边撒欢

《变身花美男》塞班游轮集体照曝光
《变身花美男》塞班游轮集体照曝光

李相烨甲板帅照
李相烨甲板帅照

王宁现身引期待
王宁现身引期待


  搜狐娱乐讯 由80后新锐导演祝东宁执导,魏冉担任制片人的青春励志剧《变身花美男》继近日在苏州开放媒体探班后,随即赴塞班岛进行海外取景拍摄。制片人魏冉晒出大部队出发前的集体萌照。随后,男一号李相烨在微博曝光了在塞班游轮上的集体“养眼照”,大家置身海天一色的美景中,羡煞旁人,而“开心麻花”演员王宁的出现也让观众对剧情走向充满了期待。

  李相烨微博大送福利 方慧海边“撒欢”

  电视剧《变身花美男》由80后制作团队全力打造,无论是故事还是人物的设置都传递着年轻人热血励志的精神。近日,在该剧男主角李相烨和制片人魏冉的微博上,已经透露出该剧在塞班拍摄的消息和场景。主演李相烨更是在微博上大送福利,晒出剧组工作人员集体在豪华游轮上的“萌照”,大家和谐友爱的统一比划剪刀手,默契十足。各主演在塞班拍摄的剧照也随即曝光,照片中,男一号李相烨身着白上衣帅气十足,而女一号方慧毫不掩饰自己的好心情,海边撒欢跳跃,吸引着网友的眼球。

  “开心麻花”王宁加盟 剧情走向引期待

  在《变身花美男》曝光的塞班剧照中,“开心麻花”喜剧演员王宁在沙滩上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照片中,王宁身着粉色西装亮相,“微卷大背头”和左手竖起的大拇指配以大笑的表情戏剧感十足,让人对剧情的走向充满了期待,也引来网友热议其在剧中的角色。据悉,《变身花美男》的拍摄已渐入佳境,随着塞班岛场景的曝光,让网友看到了俊男美女配以大气时尚的海外场景,加上“喜剧派”、“实力派”和“小鲜肉”的碰撞,让网友的期待感爆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47630.shtml report 2364 《变身花美男》方慧海边撒欢《变身花美男》塞班游轮集体照曝光李相烨甲板帅照王宁现身引期待搜狐娱乐讯由80后新锐导演祝东宁执导,魏冉担任制片人的青春励志剧《变身花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变身花美男》赴塞班拍摄 游轮集体萌照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