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引热议 杜江获赞“大眼萌医”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江获封“大眼萌医”
杜江获封“大眼萌医”

杜江剧照
杜江剧照

杜江饰演赵冲
杜江饰演赵冲


  搜狐娱乐讯 都市青春医疗大剧《青年医生》,近日正式登陆北京、天津、浙江、安徽四大卫视开播。首播当日,“青年医生杜江”话题杀进微博首页热门话题推荐榜,成为主创团队中最受关注的主演。观众在网上与其愉快互动,大赞“赵冲”为“大眼萌医”。

  “大眼萌医”获赞 杜江帅气引关注

  作为全剧的开场人物,“赵冲”一亮相便能够引起观众注意。戴着医用口罩专心进行手术操作的他,一双大眼睛显得尤为抢镜。播出后,杜江“萌帅萌帅”的外形和诙谐逗趣的性格让其在青年人中广受好评,观众评价穿上白大褂的杜江毫无违和感,封他为“大眼萌医”,网友留言表示:“这个医生太帅了!”“大眼睛萌萌哒!”网友“鑫宝小屋”则从专业上肯定了杜江等人的表演:“身为医务人员的我,觉得你们演得很棒!”

  对此,“赵冲”的扮演者杜江表示,“赵导曾说过我看起来特别像卡通人物,所以我还担心穿上白大褂看起来不像个医生”。为此,杜江在开拍前特意到朝阳医院和军区总医院跟随急诊医师实习,为的便是让自己更加入戏。

  “学沫”引热议 杜江:没那么简单

  刚刚走出医学院的“赵冲”面对急诊科的残酷考验时,难免有些不适应,然而其冷静沉着的个性和机智快速的反应,却让他在关键时刻显得尤为可靠。一开篇便笃定地将自己定义为“学沫”的杜江,随着剧情的步步推进,竟处处透露出了聪明劲儿。眼尖的观众指出:“我觉得这位学沫是个潜力股,有学霸潜质,鉴定完毕!”

  对于自己在剧中提出的新颖定义“学沫”,杜江对其有更深刻的理解:“‘学沫’是因为不用功、不想学才没学好,这样的人其实是聪明的。那么问题就来了——既然聪明,那为什么不想学呢?我个人理解是可能他的专业,与他的梦想是不一致的。”可以预见,“赵冲”的“学沫”之路正是为剧情埋下伏笔,未来他将渐渐破茧,解开“隐藏学霸”之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45794.shtml report 3581 杜江获封“大眼萌医”杜江剧照杜江饰演赵冲搜狐娱乐讯都市青春医疗大剧《青年医生》,近日正式登陆北京、天津、浙江、安徽四大卫视开播。首播当日,“青年医生杜江”话题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年医生》引热议 杜江获赞“大眼萌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