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窗三剑客做客《静距离》 王阳任重互爆桃花多

来源:搜狐娱乐
同窗三剑客做客《静距离》 王阳、任重互爆“桃花多”
同窗三剑客做客《静距离》 王阳、任重互爆“桃花多”

同窗四年 王阳、任重互赞“桃花多”
同窗四年 王阳、任重互赞“桃花多”

同台飙戏 三剑客互相“拆台”
同台飙戏 三剑客互相“拆台”


  搜狐娱乐讯 曾是同班同学,毕业后进入同一家公司,同一个老板,同一个经纪人,出演同一部戏,如此巧合被网友玩笑称汇集“五个相同”就可以召唤“三剑客”任重、王阳、张铎。相识16年之间的感情,也使这三人戏里戏外既配合默契又毫不留情相互“挤兑”,三人共同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倾力打造的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基情”不断,爆料没完。11月22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听“急诊室”的三型男任重、王阳、张铎“没吃药”的彪悍故事。

  同窗四年 王阳、任重互赞“桃花多”

  演员任重、王阳、张铎三位“老同学”相识于16年前的上海戏剧学院,被称为“上戏三剑客”,毕业后首次齐聚访谈《非常静距离》,意义非凡。一开场主持人李静就调侃三人上学时有没有共同追求一个女孩,三人“见招拆招”称“不喜欢同一类型”,“王阳最有女人缘吧,桃花朵朵开,当年经常看到他在草坪上被一圈女生围着”,张铎首先爆料,王阳坦言“其实桃花最多的是任重”。节目组更首次曝光了三人上学时的青涩合影,神秘“古惑仔”照片令观众爆笑连连。一曲《风往北吹》,更让三人陷入了青涩的回忆,那些年的校园“彪悍故事”:张铎装扮土豪因东北话被“嘲笑”,骑车闯红灯被警察追……更多精彩就在本周六《非常静距离》。

  同台飙戏 三剑客互相“拆台”

  任重、王阳、张铎在相识16年后首度同台飙戏,在安徽卫视年度大戏《青年医生》中,三人不仅互成情敌,互相拆台,在戏外亦是兄弟情深,做客《非常静距离》急诊室,李静化身“主任”,“拷问”治愈系男团任重、王阳、张铎。问及演技方面,王阳夸任重演技好的同时不忘调侃“他演技好是因为历练很多,跟很多异性接触,吸纳了一些建议”,更现场模仿任重对女孩表白,爆笑连连。张铎则被爆料从上学开始就对表演一丝不苟,在《青年医生》剧组也非常认真,与其他演员“隔离”,每天拿着剧本面对墙背词,因此被陈赫取外号“Ging王之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40634.shtml report 2354 同窗三剑客做客《静距离》王阳、任重互爆“桃花多”同窗四年王阳、任重互赞“桃花多”同台飙戏三剑客互相“拆台”搜狐娱乐讯曾是同班同学,毕业后进入同一家公司,同一个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同窗三剑客做客《静距离》 王阳任重互爆桃花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