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撒娇女人命最好 俏妈倪虹洁趣寻《第二次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晴
《第二次人生》李晴


  搜狐娱乐讯 长篇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在江苏卫视开播近两周热度不减,该剧由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王媛可、芦芳生、奇道、倪虹洁、庹宗华、郭艳担当主演,讲述了坚强阳光的“落难白富美”林舒(王媛可饰)与单身母亲(倪虹洁饰)如何通过自己的奋斗得到幸福的人生逆转成功记。《第二次人生》播出后剧中饰演“励志母女”中母亲李晴这一角色的内地实力派花旦倪虹洁迅速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微博粉丝更一夜暴涨。有网友赞倪虹洁的演技“很棒很真实”,被称为女神版“撒娇外婆”,更有粉丝表示“硬生生把年轻人从韩剧美剧控变成了国产都市剧粉”。近日倪虹洁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对于网上的质疑与粉丝提问一一回应解答,更在采访中爆料自己的片场糗事与生活细节,看点十足。

  携手王媛可演绎励志母女 获赠外号“倪猴淘”

  倪虹洁此次在剧中饰演母亲李晴这一角色,而在采访中她爆料自己在接受邀约前都不知道饰演女儿的是与自己只有六岁年龄差的王媛可。虽然两个人的年纪不相上下,但在剧中倪虹洁出色的演技加上中老年化的造型把这位母亲形象诠释得很好。倪虹洁形容此次拍摄“就像和崔健老师合作《蓝色骨头》一样,都是我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从来不敢去想的角色,但是作品给了我一个机会,去尝试另一种人生。”而谈到与闺蜜王媛可的合作,她坦言“虽然我们现实中年纪差不多,但是剧里就是要演出母女的那种感觉,我自己也觉得蛮期待,应该很有趣,也希望能演出一个有母亲威严、也有女人柔情的‘辣妈’形象。”

  在剧中,倪虹洁与王媛可饰演的母女搭配很“奇葩”,女儿精明能干、坚强顾家,而母亲反而时常耍小性子,需要女儿照顾。在采访中,倪虹洁表示,自己和王媛可虽然都与片中角色不太相同,但在片场确实是“一动一静”,由于二人合作戏份很多,这对首次合作的“姐妹花”迅速升级闺蜜。谈到对王媛可的看法,倪虹洁说“她在工作、生活中给我一种女汉子的形象,有一颗女汉子的心,也特别爱照顾人。在片场其实也像剧中一样,她给我很多照顾,我平时忘性也是特别大,她经常都会惦记着我。在片场两个人打打闹闹特别开心,她还给我起了个外号叫做‘倪猴淘’。”

  女侠无双变身二货妈妈 戏里戏外体验“第二次人生”

  《第二次人生》中,母亲李晴从豪门主妇一夜坠落谷底,经过自己的奋斗与摸索终于找到了爱情和归属。而在戏外,倪虹洁也经历了演员生涯的转变。“因为一开始选择走演员这条路,一直都非常顺利,包括从广告到接演电视剧到武林外传,更多的都是机会找上我,自己并没做太多的争取,可能来的容易就没有那么努力,只觉得是一份工作完成就可以了。”十年前,倪虹洁在《武林外传》中扮演祝无双而为人们所熟知,此后接连挑战各种角色,多是温柔可爱的年轻女性形象,而此次接连在《蓝色骨头》和《第二次人生》中饰演母亲角色,可谓是她戏路的一大转变。

  在《第二次人生》播出之后,很多观众对倪虹洁的突破出演褒奖有加,更赞其“演技大爆发”,也有粉丝表示“女神演妈妈好可惜”,对于这些评价,倪虹洁表示“我倒不觉得可惜,演员嘛就是要敢于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据透露,李晴这一角色在原剧本中是一个满嘴谎言的虚荣女人,倪虹洁则在揣摩剧本后在保持原作本质的前提下把李晴演绎成了一个可爱的女人。为了更好地展现这一角色,倪虹洁做了很多功课,成功地塑造了这位傻傻的“二货妈妈“,让编剧为其安排的种种行为有情可原,发生在她身上的事也更真实可信。采访中倪虹洁坦言,“很多评论说李晴这个角色很出彩,也挺讨巧的,看到很多观众认可这个角色,我也很高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0/n406214540.shtml report 3569 《第二次人生》李晴[相关]第二次人生第5集预告片..|第二次人生第8集预告片..搜狐娱乐讯长篇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在江苏卫视开播近两周热度不减,该剧由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