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热播 老戏骨郑玉演院长“操碎心”

来源:搜狐娱乐
郑玉剧照
郑玉剧照

郑玉剧照
郑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王迎导演,任重、张俪、张铎、郑玉、王阳、周放、杜江、张佳宁等内地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50集医疗剧《青年医生》正在浙江、北京、天津、安徽四家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剧中,老戏骨郑玉出演医院老院长裘伯钊,一方面要亲自操刀上阵做手术,另一方面又要教导协调这几位青年医生,可谓操碎了心。

  再演医生 老戏骨轻车熟路

  提起老戏骨郑玉观众应该并不陌生,在电影《铁血昆仑关》中饰演戴安澜将军而受到关注;在《西安事变》中饰演蒋介石一角更是深入人心;之后在《我的兄弟叫顺溜》、《孙子大传》、《战火四千金》、《大盛魁》等剧中有着不俗的演出,尤其是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孙红雷、黄志忠父亲杨廷鹤,更是被观众津津乐道。在本剧中,郑玉饰演医院院长,医术精湛,举手投足像足了一个救死扶伤的医学专家。原来医生这个职业他并不陌生,在拍摄电视剧《找北》时他就饰演过一个老中医,对很多医生的习惯和相关知识都颇为熟悉。郑玉笑称,医生是我很敬仰的职业,再次饰演感觉非常的亲切,上手也很快,之前是中医,这次以西医外科为主,我终于成全才了。

  医院大管家 提携后辈用心良苦

  剧中,郑玉身为院长,虽是权威人物,却并不高高在上,喜欢关心年轻的医生和学生,并重视培养和锻炼他们。当然,带队伍并不轻松,很多年轻医生是他的学生,有的聪明却不严谨,有的有责任而又幼稚,带这么一批青年医生,也让老院长既无奈但又很欣慰。对于这个角色,郑玉认为最大的特点就是责任:“他承担的不只是带学生的教师责任,更多的是对广大患者的责任,他尽心尽力带领全体医生治病救人,不放弃任何一个拯救生命的机会。他教育年轻医生,不仅仅要学会扎实的医术和严谨的态度,更要尊重生命,拥有高尚的医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0/n406210430.shtml report 3393 郑玉剧照郑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赵宝刚、王迎导演,任重、张俪、张铎、郑玉、王阳、周放、杜江、张佳宁等内地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50集医疗剧《青年医生》正在浙江、北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年医生》热播 老戏骨郑玉演院长“操碎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