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匆匆》造型复古 再演痴情少年感动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匆匆那年》
郑恺《匆匆那年》剧照

郑恺中分造型
郑恺中分造型

赵烨街头摆摊
郑恺饰演赵烨


  搜狐娱乐讯 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执导,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匆匆那年》将在12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等一众80后演员出演,旨在原汁原味呈现80后一代的情感与生活历程。其中,郑恺扮演的赵烨一角,有着“80后”一代特有的叛逆和执着,为他痴爱的女孩苦苦守护。

  导演造型精益求精 郑恺复古还原真实

  影片《匆匆那年》聚焦的是80后一代的青春故事,所以张一白导演 对还原当时的环境要求十分严格,不仅把场景做到最大限度的真实,演员们的造型也是精益求精,下足了功夫。其中,郑恺的造型可谓是那个年代最经典的形象了。 当他穿着松松垮垮的校服,梳着中分的头发,手捧着篮球走进戏里的中学时,连他自己都难以自抑的惊呼:“这简直就是我高中时候的样子啊!那时候我也是中分 头,真的是又回去了!”据他回忆,高中时男生们都很顽皮,连见面打招呼的方式都是互相扒裤子,而这个细节最终也被导演采纳,在电影里有所表现。

  郑恺在片中另一个非常经典复古的造型是他高中毕业没有考上大学后,出去混社会摆地摊,头上一撮黄毛搭配黑背心花衬衫,俨然一副街头小混混的形象。造型的变化使郑恺的角色更加立体,性格更为突出,也让这个跨越了十五年的故事充满了真实的年代质感。

  郑恺再演痴情少年 被人物性格深深感动

  很多看过《匆匆那年》原著的网友评论说,赵烨这个角色和《致青春》里的许开阳有点像,都是历经各种追女辛酸,却依然得不到 期待的爱情。郑恺作为这两个角色的扮演者,认为两个故事和人物还是很不相同的,“《致青春》关注的是青春的残酷以及青春对现在的影响,但《匆匆那年》更像 是一个青春的唯美回忆,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回忆里找到自己。”郑恺拿到剧本时,就被赵烨这个角色深深吸引了,有几场戏特别精彩特别过瘾,张力十足。他认为赵 烨那种对自己喜欢的女孩执着追求的态度,十分动人,虽然过程曲折坎坷,但却会让人深深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0/n406202279.shtml report 3667 郑恺《匆匆那年》剧照郑恺中分造型郑恺饰演赵烨搜狐娱乐讯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执导,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匆匆那年》将在12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彭于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恺《匆匆》造型复古 再演痴情少年感动依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