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林寺藏经阁》开播 柴碧云演绎双面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柴碧云《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剧照
柴碧云《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剧照


  搜狐娱乐讯 功夫武侠巨制《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已于18日起在山东卫视、云南卫视开播。该剧延续少林寺系列电视剧的精髓,以“功夫”吸精,汇集了张倬闻、馨子、柴碧云、巩汉林、陈浩民等实力偶像演员加盟,柴碧云在剧中饰演的小泽杏子角色复杂多变,亦正亦邪的演绎双面人生。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故事发生在明朝天启年间,倭寇战乱为祸中华,内有奸臣蓄谋篡位,外有倭寇横行,大明江山岌岌可危,京都总兵徐超之子徐子豪从一个贪图玩乐的纨绔子弟到以家国天下为重的男人的蜕变! 包含着家国情、民族义,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热血好剧。青年演员柴碧云剧中饰演倭寇首领的妹妹小泽杏子。为人温和,不像小泽那样嗜杀,但为了支持哥哥得到藏经阁的治国经书,扮作哑女潜入少林寺盗取经书。与徐子豪的几次交锋中小泽杏子的人生发生几次转变。柴碧云表示:虽然小泽杏子是倭寇,但是在整部剧中她因为认识了徐子豪而情感发生了几次转变,她并不像哥哥那样是纯粹的坏人,因为还有情感在里面,所以不能完全算是坏人,最后的结局又是一个大反转。总体来说小泽杏子的心理变化非常复杂,亦正亦邪,耐人寻味。

  据悉,《少林寺传奇藏经阁》作为《少林寺传奇》系列的第四部,延续前三部上乘的品质,此次更是全部阵容大换血,增加许多新鲜面孔。柴碧云因出演《新还珠格格》《唱战记》以及近期刚刚热播的《猛兽列车》而被观众熟悉,此次由她饰演的小泽杏子多变的人物性格势必再次获得观众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82216.shtml report 1138 柴碧云《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剧照搜狐娱乐讯功夫武侠巨制《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已于18日起在山东卫视、云南卫视开播。该剧延续少林寺系列电视剧的精髓,以“功夫”吸精,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少林寺藏经阁》开播 柴碧云演绎双面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