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坚不可摧》悉尼首映 安吉丽娜-茱莉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安吉丽娜-茱莉出席《坚不可摧》悉尼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文/Joanna)据外媒11月18日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于17日出席了电影《坚不可摧》(Unbroken)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首映礼。

  电影根据真人事迹改编,主角是前奥林匹克运动员路易斯-赞帕瑞尼(Louis Zamperini)。电影讲述了路易斯-赞帕瑞尼在二战期间的杰出贡献,影片有望斩获奥斯卡的奖项。

  在电影首映礼红毯上,当朱莉被问到和这位美国英雄人物一起工作时的感受,朱莉情绪十分激动,充满敬佩之情。她说:“电影的拍摄非常艰难。”说着她抹去眼角的泪水。这位已是6个孩子的母亲回想起到医院去见97岁的赞帕瑞尼最后一面时,仍然十分动容。幸运的是,赞帕瑞尼在最后看到了电影的粗剪版本。

  朱莉说:“我把电影带到医院去给他看,在笔记本电脑上放映,然后我们一起讨论了电影。他对我很和蔼,像是父亲一般。当被问到赞帕瑞尼看到电影后的评价时,朱莉说高兴我能在第一时间看到他的反应。”“这就是他的生活,我不知道应该去期望什么,就算有,就当是对他经历的一段回顾和敬畏。我希望他能够安息,因为这部电影将他的坚强信念传递了出去。我很高兴他离开时是平静的。很难再有人像赞帕瑞尼一样有这样充实和充满使命的一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76579.shtml report 2582 安吉丽娜-茱莉出席《坚不可摧》悉尼首映礼搜狐娱乐讯(文/Joanna)据外媒11月18日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Jolie)于17日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