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戏之王》或将重新启动 休-杰克曼扮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休-杰克曼将有望在这部传记影片中出演“马戏团鼻祖”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
休-杰克曼将有望在这部传记影片中出演“马戏团鼻祖”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早在2009年就打算接拍一部名为《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 on Earth)的电影,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影片一直没有开拍。近日,《梦女孩》的导演比尔-康顿重写了剧本,也让该片重新被提上了拍摄日程。休-杰克曼将有望在这部传记影片中出演“马戏团鼻祖”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Phineas Taylor Barnum)。休-杰克曼本就是个能歌善舞的演员,因此在出演巴纳姆早年岁月的表演经历时势必驾轻就熟。影片的女主人公是被称为“瑞典夜莺”的歌剧女演员珍妮-林德。

  《马戏之王》由曾撰写过《欲望都市》的简妮-比克斯(Jenny Bicks)撰写剧本初稿,影片讲述了著名马戏经纪人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的人生经历。影片原本计划在2010年推出,这一年正好是巴纳姆诞辰200周年纪念,但现在影片已经大大延后了。在巴纳姆进入马戏行当之前,各种杂耍艺术已经兴起,但直到巴纳姆出现,这种纷乱的艺术形式才被完整地整合到一起,变成马戏艺术。和其他传记片一样,《马戏之王》也并没有局限于主角的事业经历,其个人的生活和感情波折,也是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巴纳姆爱慕的女子——被称为“瑞典夜莺”的女歌手珍妮-林德,将与之擦出火花。之前,制片方曾打算邀请当红女星安妮-海瑟威出演女主角,但之后没了下文。

  休-杰克曼在尚未爆红好来坞之前,就是个出色的舞台剧、歌剧演员,舞蹈水平也相当了得,曾获得过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男主角,还主持过托尼奖和奥斯卡颁奖典礼,这与《马戏之王》男主角的才华相当吻合。杰克曼除担当本片的主演外,还身兼制片人的制片人,他将和老搭档约翰-帕勒莫、劳伦斯-马克共同为本片的拍摄融资。《马戏之王》目前正在物色导演及幕后班底,预计明年夏天投拍,2016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71562.shtml report 1339 休-杰克曼将有望在这部传记影片中出演“马戏团鼻祖”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早在2009年就打算接拍一部名为《马戏之王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